文學引渡者:林海音及其出版事業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汪淑珍

優惠價:9369

林海音的出版事業在台灣文學發展與傳播的影響力,並不亞於她的創作。林海音歷史位置的形成,亦無法迴避這些曾聯係著她生命的文化因素。然而,對於林海音做為一位出版人的論述,相對於討論其創作表現的篇章,明顯缺乏。  研究者對於現代文學的認識…more

 

 

她的城.張愛玲地圖

出版社:立緒

作者:淳子

優惠價:9315

總還有些什麼留下來的她的城她的房子她的文字她的悲涼  「舊家是張愛玲文字的原鄉。」作者淳子女士一語道盡了「張愛玲式的華麗與蒼涼」--那絕美的文字,所謂何來。  張愛玲的創作與上海這座大城市是分不開的。透過描寫都市生活的繁華與…more

 

 

馬中欣.三毛之謎

出版社:旗林文化

作者:馬中欣

優惠價:9216

馬中欣敲開的這扇門,隱藏了多少三毛之謎?  三毛說:  我把我的大門打開了,你能看到一部分我的世界,但你進不來  關於三毛  我從來不把真面目拿出來...三毛  一個令人費解的、拔俗的、談吐超現實的、奇怪的女孩,像一個謎。... 胡…more

 

 

失意錄(雙封面隨機出貨)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保羅.奧斯特

優惠價:9225

★★★雙封面隨機出貨,另一款書封請參照內頁預覽第一張圖★★★這是一個作家站穩腳跟前的踉蹌歲月也是一位青年成長為男人的人生試煉  本書是奧斯特近五十歲時的作品,回首高中時代至三十餘歲的人生。  這是他一生中最徬徨潦倒的歲月,卻也是影…more

 

 

以筆為劍書青史:作家施叔青

出版社:遠景

作者:白舒榮

優惠價:9288

「女性作家不能在大河小說的園地缺席!」施叔青豪氣萬丈地說。  十七歲以小說〈壁虎〉登上文壇的施叔青,經白先勇、陳映真等人提攜,自己長年一路耕耘不輟,不斷自我挑戰,又不斷自我完成,推出作品皆佳評如潮。以「香港三部曲」、「臺灣三部曲」…more

 

 

輓歌:寫給我的妻子艾瑞絲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約翰.貝禮

優惠價:9252

一本讓人重新認識「愛」與「疾病」的回憶錄  當生命的速度逐漸放緩,  痛苦的節奏日益升高,  唯有愛情的注入與甜美記憶的支撐,  得以維持晚年的明朗曠達……  「這個女人看起來,並不像擁有過去或未可知的現在。」知名文學評論家暨牛津…more

 

 

多餘的人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韓秀

優惠價:69207

既中國又美國的故事……過去與現在記憶交融……  一九六四年,我高中畢業。高考極其順利,心裡很高興。從來不參加成人舞會的我,就在這個時候,去了一次國際俱樂部,身穿白衫黑裙跳了一支舞。我母親朝著周恩來搖頭擺尾,一臉諂媚。周看看我,問她…more

 

 

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逍遙遊

出版社:目宿媒體

作者:目宿媒體

優惠價:95456

六位文學巨擘的創作靈魂、五位導演的生命追尋21世紀台灣文壇最重要的文學紀錄史上第一套文學電影完整典藏版DVD資料  ◆ 類別:DVD  ◆ 級別:普遍級   ◆ 區碼:全區  ◆ 片長:電影本片— 75分鐘 / 幕後花絮— 87分鐘  ◆ 螢幕比例:16:…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92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