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一多:涅槃的鳳凰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聞黎明

優惠價:9252

聞一多是中國現代史上的著名詩人、學者和民主鬥士,作者為聞一多的長孫,從事聞一多研究多年。本書以圖文並茂的形式,概括了聞一多的家世求學、詩歌創作、學術研究、教書育人、家庭生活、社會活動等生平經歷,是本通俗易懂的讀物。作者簡介聞黎明 …more

 

 

李白生平新探

出版社:台灣學生書局

作者:施逢雨/著

優惠價:9243

 

 

關山奪路

出版社:爾雅

作者:王鼎鈞/著

優惠價:79316

  王鼎鈞回憶錄四部曲之三—《關山奪路》記述民國三十四至三十八年的國共內戰。 當時天下已亂,但此書脈絡清晰,藉個人離亂的遭遇顯現火燄山似的戰爭年代,彷彿讀有趣的章回小說,小故事一個連接一個,而其實是鼎公用自己的青春與血淚換來的!…more

 

 

到底是張愛玲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三聯(香港)

優惠價:79213

李安的《色.戒》掀動讀書界再一次的「張愛玲熱」。真正入木三分地瞭解張愛玲文字的其實是劉紹銘教授。劉紹銘跟張愛玲見過面,通過信,幫張愛玲謀過職。劉紹銘客觀深入地剖析了張愛玲的文字,包括小說、散文,還有英文。有學術觀點,有文學價值,文…more

 

 

語言魔法師莎士比亞

出版社:圓神

作者:姜葳

優惠價:9189

本書特色  ◎莎士比亞生日快樂紀念版  ◎進入莎翁世界的第一本書  ◎作者親自翻譯,精采片段中英對照  ◎曾志朗推薦  如果你不喜歡他,那一定是因為你還沒有看懂他……  如果你看懂了他,一定會愛上他!  噓,那邊窗戶透出什麼光? …more

 

 

燦爛的明星:濟慈

出版社:愛詩社

作者:約翰.濟慈

優惠價:9180

我從來不怕失敗,我寧可失敗,也要進入最偉大的人的行列。  英國浪漫主義運動是英國詩歌史上,繼莎士比亞之後又一影響深遠的黃金時期。這個時期托起了詩壇上五位巨擘:華茲華斯,柯爾律治,拜倫,雪萊,濟慈,而濟慈是承前啟後的關鍵人物,卻也是…more

 

 

薩依德在台灣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單德興

優惠價:9405

本書從華文世界的觀點出發,多方位地評介與再現享譽國際的後殖民論述大師暨美國公共知識分子薩依德。全書分為六部分。「導讀薩依德」收錄了對其名著《知識分子論》、《鄉關何處》、《遮蔽的伊斯蘭》及《權力、政治與文化:薩依德訪談集》的導論。「…more

 

 

多餘的人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韓秀

優惠價:69207

既中國又美國的故事……過去與現在記憶交融……  一九六四年,我高中畢業。高考極其順利,心裡很高興。從來不參加成人舞會的我,就在這個時候,去了一次國際俱樂部,身穿白衫黑裙跳了一支舞。我母親朝著周恩來搖頭擺尾,一臉諂媚。周看看我,問她…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86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