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一多:涅槃的鳳凰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聞黎明

優惠價:9252

聞一多是中國現代史上的著名詩人、學者和民主鬥士,作者為聞一多的長孫,從事聞一多研究多年。本書以圖文並茂的形式,概括了聞一多的家世求學、詩歌創作、學術研究、教書育人、家庭生活、社會活動等生平經歷,是本通俗易懂的讀物。作者簡介聞黎明 …more

 

 

多餘的人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韓秀

優惠價:69207

既中國又美國的故事……過去與現在記憶交融……  一九六四年,我高中畢業。高考極其順利,心裡很高興。從來不參加成人舞會的我,就在這個時候,去了一次國際俱樂部,身穿白衫黑裙跳了一支舞。我母親朝著周恩來搖頭擺尾,一臉諂媚。周看看我,問她…more

 

 

徐志摩與劍橋大學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劉洪濤

優惠價:9252

作者首度發現徐志摩給奧格頓的六封英文書信,他以這些英文書信及其他新挖掘的史料為依據,對徐志摩在劍橋大學時期的生活、遊覽、學習、創作、交往情況做了全面梳理。徐志摩從劍橋美麗的自然風景中汲取創作靈感,從劍橋大學獨特的學院導師制中受益,…more

 

 

借我一生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余秋雨/著

優惠價:79395

余秋雨先生說:「我歷來不贊成處於創造過程中的藝術家太激動,但寫《借我一生》這本書,常常淚流不止。」  余秋雨先生調理真實經歷的節奏,創出「記憶文學」不同於傳記與回憶錄,《借我一生》呈現深厚的文學價值以「結構」代替「虛構」,讓故事魅…more

 

 

卡繆札記 II 1942-1951

出版社:麥田

作者:卡繆

優惠價:79363

全面認識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存在主義大師卡繆的讀書筆記、作品雛型、寫作構思、哲學思維。  面對《異鄉人》《反抗者》的評論,完成《薛西弗斯神話》《鼠疫》的書寫時光。  書信和札記最能凸顯一個人內心的樣貌與真實,透過卡繆的札記,我們更能…more

 

 

原點:詩人思想者史作檉訪談錄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

作者:王英銘

優惠價:9324

讀哲學是一回事,懂哲學是一回事,真正去做哲學完全是另一回事。──史作檉一個用生命做哲學的詩人思想者瞭解史作檉必讀的一本書這是唯一一本訪問當代傳奇思想家史作檉談其一生的精采對話錄也是第一本記錄史作檉思想歷程及內在世界的重要著作  史…more

 

 

泅泳於死亡之海:母親桑塔格最後的歲月

出版社:麥田

作者:大衛.裡夫

優惠價:79221

活下去,也許就是她死亡的方式。垂死的日子過得像慢動作一樣,活著就是一切。  桑塔格之子親筆記錄母親最後與死亡搏鬥的歲月  當天才遭遇病痛與死亡時,依然能夠在憂傷之谷,展開雙翼嗎?  蘇珊.桑塔格晚年面對病魔表現出的強烈生命力,就跟…more

 

 

台灣文學50家

出版社:玉山社

作者:彭瑞金/著

優惠價:79253

邀請您共同體驗台灣文學書寫的美麗與哀愁!  從「原住民神話」到「李喬」,50位台灣文學家的生命經驗,即是一部部的文學史話。原住民神話是台灣文學的原型,是初民與自然環境最早的磨合記錄;許南英、丘逢甲和洪棄生的「遺民」悲憤,鄭坤五的台灣…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84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