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冒險的酷文豪:海明威

出版社:三民

作者:姚嘉為

優惠價:100

這個人從小就愛冒險,什麼都不怕,他開過救護車,當過記者,更隨著部隊參與戰爭,彷彿情況越危險,他就越過癮!發現自己喜歡寫作後,他便立志要成為一位作家,他不但做到了,還得到諾貝爾文學獎!這個人,就是海明威。  海明威熱愛冒險,喜歡打拳…more

 

 

以筆為劍書青史:作家施叔青

出版社:遠景

作者:白舒榮

優惠價:9288

「女性作家不能在大河小說的園地缺席!」施叔青豪氣萬丈地說。  十七歲以小說〈壁虎〉登上文壇的施叔青,經白先勇、陳映真等人提攜,自己長年一路耕耘不輟,不斷自我挑戰,又不斷自我完成,推出作品皆佳評如潮。以「香港三部曲」、「臺灣三部曲」…more

 

 

日本長篇小說第一人山崎豐子自述:我的創作.我的大阪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山崎 豐子

優惠價:9315

為什麼財前教授,在二審中敗訴了?萬俵總裁父子,是否真有其人?政界、金融界、學界,如何挑戰艱難的取材?知名作家山崎豐子,文學創作五十年總回顧。揭開《白色巨塔》、《華麗一族》執筆祕辛!撼動魂魄的人性戲劇,原來是如此誕生的……  本書所…more

 

 

望南看北斗:高行健

出版社:立緒

作者:沈衛威

優惠價:9324

全球華語領域首部有關高行健個人獨特的傳記  威爾斯(H.G.Wells)強調:「一個人的傳記應該由一個誠實的敵人來寫。」這話雖然有些偏執,卻給傳記作家一種立誠的警示。  在這本不是傳記又似傳記的小書的寫作過程中,我時刻保持著這種立誠的自我警…more

 

 

張愛玲的世界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鄭樹森/著

優惠價:9198

胡蘭成說:「張愛玲是民國世界的臨水照花人」。  水仙子「式自我疏離」的特質,造就張氏小說的封閉世界。  而作家長期閉門謝客,亦使廣大張迷及研究者不得其門而入,本書由鄭樹森教授策劃編選,為張愛玲的讀者及研究者提供不同的素材及觀點,讀…more

 

 

向斯說皇帝的女人(2)

出版社:知本家

作者:向斯

優惠價:9269

※讀大師說宮廷,六朝、隋、大唐的皇帝與後宮女人的故事:  . 風流倜儻的齊後主只愛美人不愛江山,讓後世詩人深嘆:「小憐玉體橫陳夜,已報周師入晉陽。」幾次可以扭轉乾坤,讓鏖戰大勝。卻為了美人覆滅國家…  .鶼鰈情深的隋文帝,三宮六院只…more

 

 

世界文學家評傳

出版社:國家

作者:余我/著

優惠價:9252

文學創作以不同的體裁及類別呈現當世生活百態及社會價值,一部優秀的文學作品更可屹立百代而不衰。中國詩人李白、日本大師川端康成、西方劇聖莎士比亞等,皆以其不凡的文藝創作影響當代,使後世文學作品更為風雅多變。  本書評介的28位西方文學家…more

 

 

最是文人不自由──周宗奇叛逆性格寫真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陳為人

優惠價:9261

作者簡介陳為人  作家、學者。著有《唐達成文壇風雨五十年》等書。目前正在寫作「山西作家人物系列」和「思索蘇維埃系列」。《最是文人不自由——周宗奇叛逆性格寫真》一書是「山西作家人物系列」中的一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28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