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與名學:先秦詭辯學派研究

出版社:台灣學生書局

作者:陳癸淼

優惠價:9810

  本書想把文化史上長久被忽略的名家一系的學術作一完整的研究。內容共分:惠施研究、公孫龍子疏釋、墨辯研究、先秦名學綜論等四部分,前三部為專論,而第四部綜論先秦各家關於名學之差異。…more

 

 

克莉絲蒂自傳:克莉絲蒂120誕辰紀念版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嘉莎.克莉絲蒂

優惠價:9432

這是世界推理之後阿嘉莎.克莉絲蒂歷經豐富的一生,於晚年開始撰寫的自傳。她於六十歲時開始提筆,七十五歲完成,照她的說法「現在停止,似乎正是時候。因為,就一個人的一生來說,要說的全都在這裡了。」歷經十五年漫長回憶,作者的自述仿若一條閃…more

 

 

東漢才女:蔡文姬

出版社:廣達文化

作者:馬冠林/著

優惠價:9179

「胡笳十八拍」之一  我生之初尚無為,我生之後漢作衰。天不仁兮降亂雜,地不仁兮使我逢此時。干戈日尋兮道路後,民卒流亡兮共衰悲。煙塵蔽野兮胡廣盛,志意乘兮義節快。時殊俗兮非我宜,遭惡辱兮當告誰?笳一會兮琴一拍,心懭怨分無人知!…more

 

 

台灣文學50家

出版社:玉山社

作者:彭瑞金/著

優惠價:79253

邀請您共同體驗台灣文學書寫的美麗與哀愁!  從「原住民神話」到「李喬」,50位台灣文學家的生命經驗,即是一部部的文學史話。原住民神話是台灣文學的原型,是初民與自然環境最早的磨合記錄;許南英、丘逢甲和洪棄生的「遺民」悲憤,鄭坤五的台灣…more

 

 

聞一多:涅槃的鳳凰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聞黎明

優惠價:9252

聞一多是中國現代史上的著名詩人、學者和民主鬥士,作者為聞一多的長孫,從事聞一多研究多年。本書以圖文並茂的形式,概括了聞一多的家世求學、詩歌創作、學術研究、教書育人、家庭生活、社會活動等生平經歷,是本通俗易懂的讀物。作者簡介聞黎明 …more

 

 

張愛玲的文字世界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紹銘

優惠價:79182

張愛玲的人生和作品都是耐人尋味的傳奇,吸引大批的讀者,擁有了眾多的張迷。本書是享有聲譽的研究張愛玲專家劉紹銘先生的研究張愛玲的專著,收入〈張愛玲的散文〉、〈另類張愛玲〉、〈張愛玲教英文〉、〈落難才女張愛玲〉等文章,深入瞭解張愛玲其…more

 

 

我如何寫小說(DVD)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王文興

優惠價:9180

我有一個不近情的想法,我覺得:「《家變》可以撇開別的不談,只看文字……」--王文興.《家變》序  王文興先生是近代著名的學者。於美國完成學業後,由臺大外文系與中文系合聘,開授小說課程,為臺灣的學子們開啟一扇世界觀的文學視界。王先生…more

 

 

終了之前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艾內士多?薩巴多

優惠價:9225

悲傷的洗鍊 心靈的追尋《隧道》作者薩巴多跨世紀的經典傳記奚淞 感動推薦  《終了之前》結合了薩巴多最精采也最痛苦的回憶:生命的回溯及夢魘──他的童年及青少年時期,他所懷念的家園、那些時而幸福時而沉痛的記憶、神秘的拉薩瑪公園、有關上…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06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