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內:文學家的美麗哀愁

出版社:天培

作者:柔之/著

優惠價:9171

生動的道出文學家不為人知的感情世界與哀愁際遇,由人到文,從另一角度看《飄》、《自己的房間》、《傲慢與偏見》等名著。  有濟慈、艾蜜莉、瑪格麗特‧宓契爾、珍.奧斯汀、勃朗寧夫人、費茲傑羅、南西.密特弗、蕭伯納、莎弗、珠兒、法蘭西絲‧…more

 

 

將心託鴻爪,到處一留痕:黃景仁交遊考

出版社:萬卷樓

作者:程光敏

優惠價:9288

乾隆年間,若要數性格最鮮明的詩人,黃景仁絕對當之無愧。黃景仁的名篇佳句,雖使他贏得籍籍詩名,但他的性格,卻把自己入仕之途堵住了。「將心託鴻爪,到處一留痕──黃景仁交遊考」,就是嘗試從他的交遊取向瞭解他的心態,進一步分析他這種心態對…more

 

 

傳奇莫言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我想把根札在故鄉那片黑土裡。埋葬在黑土裡,也是一種幸福。」  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  最暢快好看的短篇小說代表作  一口氣讀完高密東北鄉傳奇故事  諾貝爾獲獎紀念版,加值收錄:  ■攝影大師何經泰獨家攝獵小說家高密鄉身影 …more

 

 

悠悠文緣:兒童文學理論家蔣風文壇回憶錄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蔣風

優惠價:9180

本書為著名兒童文學理論家蔣風先生的文壇回憶錄,對於研究中國現當代文學史有著極其重要的史料意義。作者簡介蔣風  1925年生,浙江婺州(金華)人,中國兒童文學學科創始人、國際格林獎評委、亞洲兒童文學研究會共同會長、浙江師範大學校長。著有…more

 

 

中西詩學的交融:七位現代詩人及其文學因緣

出版社:人間

作者:江弱水

優惠價:9225

中國新詩發展的核心問題,始終是中西詩學的融合。本書所論列的七位詩人,徐志摩、聞一多、戴望舒、卞之琳、何其芳、馮至與穆旦,正是通過中西藝術的結婚,成就了中國新詩首批最出色的產兒。由於西方詩歌的強有力的催化,短短三十年中,中國現代詩就…more

 

 

我的文學自傳(DVD)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葉維廉

優惠價:9180

可以這麼說,這是天賜良緣,這份緣還喚醒了一種感悟事物的敏感度,彷彿我童年記憶中的山水得以復活……--詩人.葉維廉先生  葉維廉先生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學者,同時是一位優秀的作家;於探究學問的同時,也將理念落實於自己的創作之中,並以質量…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7928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張愛玲的世界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鄭樹森/著

優惠價:9198

胡蘭成說:「張愛玲是民國世界的臨水照花人」。  水仙子「式自我疏離」的特質,造就張氏小說的封閉世界。  而作家長期閉門謝客,亦使廣大張迷及研究者不得其門而入,本書由鄭樹森教授策劃編選,為張愛玲的讀者及研究者提供不同的素材及觀點,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89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