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豪的世界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謝鵬雄

優惠價:9225

為什麼荷馬史詩裡的美女海倫貝夫私奔引發戰爭,卻無人誣衊她是「女人禍水」?人類學家說:「不以性的原罪加在女人身上,是人類真正文明的開始。」據此,荷馬應為文明的始祖。  本書以文豪為文明開啟者的觀點,列舉荷馬至文藝復興時期的西方文豪三…more

 

 

中國現代詩人評傳

出版社:人間

作者:周良沛

優惠價:9288

大陸文學界奇人周良沛先生編纂的《中國新詩庫》共10巨冊,收錄101位1949年前即已成名的詩人作品,是截至目前為止規模最大的中國新詩選集。在作品選的卷首,周良沛先生運用了大量資料為每一位所選詩人的生平及創作歷程寫了兩萬字左右的小傳,2006年海…more

 

 

馬可波羅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王壽南

優惠價:9108

本館秉承王雲五先生宿願,特敦請政治大學劉佑知教授主編一套適合各年齡層讀者閱讀的叢書,除慎選古今中外之名人外,並商請國內積學之士或社會名流為之傳記,審慎出版,定名為「典範人物」。  名人傳記每揭櫫人生轉折與甘苦,曉示大忠、大孝…more

 

 

當年遊俠人-民初中國文人學者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陳平原/著

優惠價:9216

這是一部民初中國文人與學者的圖像史集。  「遊俠」是一種精神氣質,是逸出常軌的遊俠客,在山林人間遊走。這部書,也是在現行的講究專業學工之下,從更多個人人性格,情感與人生的熱情,談論每一位我們熟知的民初文人,包括林語堂、許地山、丘逢…more

 

 

多餘的人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韓秀

優惠價:69207

既中國又美國的故事……過去與現在記憶交融……  一九六四年,我高中畢業。高考極其順利,心裡很高興。從來不參加成人舞會的我,就在這個時候,去了一次國際俱樂部,身穿白衫黑裙跳了一支舞。我母親朝著周恩來搖頭擺尾,一臉諂媚。周看看我,問她…more

 

 

離人:太宰治的人生絮語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太宰治

優惠價:79205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太宰治恍惚與不安、希望與悔恨的人生自剖  青春是人生的花朵,同時,也是焦躁、孤獨的地獄。  該如何是好,我不知道。肯定很痛苦。  談何感想!  即便是渾圓的雞蛋,只要換一種切法不也能變成道地的四方形嗎。…more

 

 

李白生平新探

出版社:台灣學生書局

作者:施逢雨/著

優惠價:9243

 

 

李長之和他的朋友們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於天池、李書

優惠價:9180

李長之是中國現當代著名的文學家、批評家、學者,才華橫溢而經歷坎坷,具有強烈悲劇色彩。他畢業於清華大學,先後在中央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任教,雖然在1958年48?時被打成右派,被禁錮,可是已經寫有近20部專著,幾百篇論文了。其傳記文學批評的成績…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74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