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意錄(雙封面隨機出貨)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保羅.奧斯特

優惠價:9225

★★★雙封面隨機出貨,另一款書封請參照內頁預覽第一張圖★★★這是一個作家站穩腳跟前的踉蹌歲月也是一位青年成長為男人的人生試煉  本書是奧斯特近五十歲時的作品,回首高中時代至三十餘歲的人生。  這是他一生中最徬徨潦倒的歲月,卻也是影…more

 

 

李白

出版社:台灣東方

作者:蕭本雄

優惠價:9135

  李白是個天生的詩人,具有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的氣勢。他英氣勃勃、狂放不羈,對政治雖有抱負,無奈才盛遭忌,被流放到夜郎,留下詩稿無數傳於後世。得獎獎項  新聞局推薦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台北市政府評選優良兒童讀物…more

 

 

天才詩人──海子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余徐剛

優惠價:9288

絕望的麥子──海子  1989年3月26日下午。  山海關至龍家營的一段慢車鐵軌旁,一個年輕男子在那裡徘徊、逗留。  天色逐漸暗去,年輕男子從海報牆上撕下一塊紙片,用筆匆匆寫下:「我叫查海生,我是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研室的教師,我的自殺和任…more

 

 

馬中欣.三毛之謎

出版社:旗林文化

作者:馬中欣

優惠價:9216

馬中欣敲開的這扇門,隱藏了多少三毛之謎?  三毛說:  我把我的大門打開了,你能看到一部分我的世界,但你進不來  關於三毛  我從來不把真面目拿出來...三毛  一個令人費解的、拔俗的、談吐超現實的、奇怪的女孩,像一個謎。... 胡…more

 

 

海東文獻初祖沈光文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劉昭仁

優惠價:9252

本書介紹沈光文的家世、生平、著作、家學淵源特色及師友,論述其古典文學及在台灣文學史上的地位,對台灣文化的貢獻與影響。  沈光文是明朝的遺老,承續其家學,並得師友的教輔,擅長詩文、禮學,並有忠孝節義的操行,志在反清復明。明末清初,天…more

 

 

燦爛的明星:濟慈

出版社:愛詩社

作者:約翰.濟慈

優惠價:9180

我從來不怕失敗,我寧可失敗,也要進入最偉大的人的行列。  英國浪漫主義運動是英國詩歌史上,繼莎士比亞之後又一影響深遠的黃金時期。這個時期托起了詩壇上五位巨擘:華茲華斯,柯爾律治,拜倫,雪萊,濟慈,而濟慈是承前啟後的關鍵人物,卻也是…more

 

 

我的勞動是寫作:葉石濤傳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陳明柔/著

優惠價:79221

大正25年(民國25年)出生於台南府城的葉石濤,是二十世紀台灣人的縮影:出生於文化氣息濃厚的台南,成長於日治時代,在治權交替的過程踏入社會,數十年來,飽受磨難,在本土意識日漸高漲的年代步入晚年,逐漸受到肯定與重視。   作者陳明柔教授是…more

 

 

陳寅恪與傅斯年

出版社:遠流

作者:岳南

優惠價:9405

在20世紀初葉成群而來的學術大師中,有些是單打獨鬥、依靠本身的研究成果對學術界產生巨大影響而為後人所懷念,有的除個人輝煌的學術造詣外,還留下了制度性的遺業,在學術界維持著歷久彌新的影響力,前者當以陳寅恪為代表,後者則非傅斯年莫屬。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8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