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姊姊張愛玲

出版社:印刻

作者:張子靜、季季/著

優惠價:79253

姊姊和我都無子女。她安詳辭世後,我更覺得應該及早把我知道的事情寫出來。在姊姊的生命中,這些事可能只是幽暗的一角,而曾經在這個幽暗角落出現的人,大多已先我們而去。如今姊姊走了,我也風燭殘年,來日苦短。如果我再不奮厲寫出來,這個角落就…more

 

 

傳奇莫言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莫言

優惠價:79205

「我想把根札在故鄉那片黑土裡。埋葬在黑土裡,也是一種幸福。」  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  最暢快好看的短篇小說代表作  一口氣讀完高密東北鄉傳奇故事  諾貝爾獲獎紀念版,加值收錄:  ■攝影大師何經泰獨家攝獵小說家高密鄉身影 …more

 

 

怒目少年

出版社:爾雅

作者:王鼎鈞/著

優惠價:79269

 

 

文學引渡者:林海音及其出版事業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汪淑珍

優惠價:9369

林海音的出版事業在台灣文學發展與傳播的影響力,並不亞於她的創作。林海音歷史位置的形成,亦無法迴避這些曾聯係著她生命的文化因素。然而,對於林海音做為一位出版人的論述,相對於討論其創作表現的篇章,明顯缺乏。  研究者對於現代文學的認識…more

 

 

演講胡適

出版社:國家

作者:殷志鵬

優惠價:9270

哥大名校友胡適誕生一百二十年。同為哥大校友的作者,推出此書,作為永恆的紀念。  這是作者的第十本書。書的主體,由十一篇演講所組成,分為四個部份:生命表演與影響、教育與宗教、紐約生活,和博士論文及其他。演講的時間,從二○○五年到二○…more

 

 

一代漂泊文人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姚錫佩

優惠價:9207

二十世紀的中國文人命運多舛,本書講述五個家庭出身背景和經歷迥然不同,卻都嘗盡漂泊滋味的小說家、雜文家、翻譯家、戲劇家、學問家的生平與思想。總觀本集中柔石、聶紺弩、姚克、徐訏、徐梵澄五位文人,從柔石生於1902年始,至梵澄逝於2000年,恰…more

 

 

其實,我這麼努力:吳若權的精采履歷 (2012年全新改版)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9288

2012年全新改版:新封面、新版型、新序文、新插畫  從朝九晚五上班族到快樂多職人  從行銷產品到行銷自己  吳若權告訴你  如何倍增自己的職場價值  三十三歲就退休的快樂人生  你也能擁有!  青少年時期、就讀大學之前的我,是個內向…more

 

 

半生記

出版社:麥田

作者:松本清張

優惠價:79190

昭和最後的文學巨擘松本清張40歲未出道前的映畫式自述日本社會寫實派大師文學史上的傳奇/20世紀文學巨人/   他的命運在41歲那年轉折。  這裡記載的是他前半生的絕望和痛苦,也是底層人們的絕望和痛苦。  45歲後,他是日本乃至世界文壇的傳奇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3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