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ㄧ手人生好牌

出版社:商訊

作者:徐乃麟

優惠價:9225

書籍內容及賣點乃哥為知名藝人,在演藝圈他是最成功且最顧家的藝人之一,也是藝人中的好榜樣。我期望有人能因為看到我的書,而感受到我的生活哲學。我並非要求讀者學習自己的生活哲學,而是期望透過個人生哲學的分享,能讓社會添加一些正面的氛圍。…more

 

 

人生不就是一種感覺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晨悟

優惠價:9180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不因別人之長而鬱鬱而悶,不因別人之短而沾沾自喜人生嘛,不就是一種感覺而已嗎?最大的快樂有一家英國報紙以「世界上最大的快樂是什麼?」為題,作有獎徵答。獲獎的四個答案是:(一)當一位藝術…more

 

 

最後56天最想跟爸媽一起做的46件事

出版社:春光

作者:春光編輯室

優惠價:79190

回想記憶中的溫暖時光,不要等到最後,才後悔沒有說出那句話。  這是一道無奈的「親情計算題」。  據統計,大部分的人平均每週陪伴父母的時間只有2小時,  如果父母已經66歲,以平均壽命79歲計算,  13年*52週*2小時=1352小時,1352/24=5…more

 

 

珍惜擁有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彭盛達

優惠價:9179

 

 

沏一壺人生的小故事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浩子

優惠價:9180

沏一壺悠悠茶香,掬一篇篇人生小品。茶可以清心,好書更可以清心。一篇篇充滿人生智慧的小故事,  猶如一壺清香甘醇的好茶,一點一滴地滋潤與感動您的心靈,為您帶來心靈上的馨香與寧靜。沏一壺好茶,在暖暖陽光下,品味人生哲理小品,享受真切的…more

 

 

不思議的動物王國:不同物種相處一室,互相容忍建立友誼的真實故事

出版社:晨星

作者:傑佛瑞.麥森

優惠價:9207

時報《狗不是愛情騙子》、《哭泣的大象》暢銷作者最新力作。★貓並不恨老鼠,它只是想吃老鼠;它不會想到「敵人」,只會想到「晚餐」。★一隻貓與另一隻貓怒目相對時,也談不上憎恨;這和喜歡無關,只是關於地盤或能否交配成功。★在野外世界裡,大…more

 

 

100個故事100個哲理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商金龍

優惠價:9198

要知山前路,須問過來人  《100個故事100個哲理》中,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哲理、一份感動。它可以隨時滋潤著你的身心、強化你的心靈、鼓舞著你的士氣,像燈塔、像星辰……給您方向;像陽光、像春天……給你溫暖;像雨水、像春風……給你滋潤。  …more

 

 

小故事大道理:積極思考,相信你做得到!

出版社:達觀

作者:強哥

優惠價:9180

特選精彩短篇故事,陶冶心靈,啟發觀念!一本引領你充實心靈,調整思維模式,擁有理想人生的鬥志充電輯。  曾經有過一場被視為破爛拍賣會的拍賣。拍賣商走到一把小提琴旁──一把看起來非常舊、非常破、樣子磨損得非常厲害的小提琴。拍賣商拿起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0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