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道理:生命總有選擇

出版社:培育

作者:黃潤之

優惠價:9134

其實,生活並不可怕,生活是美麗的。只有不斷觀察生活的人,才能全面瞭解生活,體味生活。生活的浪沙逐漸磨礪著我們的稚嫩,我們要感謝生活。生活在給我痛苦與不幸時,又給了我們歡樂與幸福,而溝通兩者的門就是智慧。開啟人生幸福之門,需要我們借…more

 

 

最簡單的人生哲理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李津

優惠價:9252

本書中的小故事都是精心挑選的,每一則小故事都有它深遠的寓意。仔細閱讀、深刻體會後,你會慢慢的有所感悟,發現生活的最簡單的智慧,讓生命更加充滿樂趣。事情本身並不複雜,而道理也很簡單。只是我們習慣性的把它們想的很複雜,但只要我們品味這…more

 

 

當好人遇上壞事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哈洛德.庫希納

優惠價:9216

為何是我?  給每位曾被生命傷害過的人!  當好人遇上壞事,我們應該問的不是:「為什麼這種不幸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做了什麼事得受這種報應?」這實在是一個讓人無法回答且沒有意義的問題。更好的提問應該是:「既然不幸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了,我…more

 

 

好滿足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Gregory Berns

優惠價:9288

滿足不是無所事事或不勞而獲,真正的滿足來自挑戰、新鮮、困難,甚至來自痛苦。不當快樂的奴隸,要當滿足的主人  你我都想要滿足,有人用對了方法,有人則否。滿足倒底從何而來又該如何獲得更多?它跟快樂或幸福有何不同?為何冰島人是全世界最滿…more

 

 

生命咖啡館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約翰.史崔勒基

優惠價:9198

李家同 胡志強 喻小敏 黑幼龍 蔡詩萍 真誠推薦:你現在過的人生,是你想要的模樣嗎? / 你擔心做不完想做的事,而害怕死亡的來臨嗎? / 你不敢脫離安穩的現狀,所以將夢想和自我愈拋愈遠嗎?  請走進這個神奇的所在,一起發現生命的答案、…more

 

 

選擇放下,就能活在當下:讓你順境逆境都能自在的25帖忠告

出版社:沙發書坊

作者:賴淑惠

優惠價:989

忙碌的現代人,雖然活在現在,卻放不下過去,更對未來感到莫名的恐懼,日子過得很不快樂。其實,快樂的祕方很簡單,但很多人做不到,就是「放下」二字!  本書重點就在幫助讀者如何放下自己給自己的煩惱心,如何善用幽默累積快樂指數,輕鬆過自己…more

 

 

熱愛生命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艾薇

優惠價:9179

當有人告訴你你的夢想不可能成真時,你要變成「聾子」,對此充耳不聞!要總是想著:我一定能做到!要堅持這種積極的心態。  有些人常說,他們現在的境況是別人造成的,環境決定了他們的人生位置,他們的想法無法改變。但是,實際上我們的境況不是…more

 

 

小故事大道理-快樂是種幸福

出版社:培育

作者:東方慧子

優惠價:9134

上天對我們的恩寵就是讓我們在孤獨中學會承受生命的沈重;原來我們可以這樣的堅強與完美。等待,在今天,在今夜,為了更好的明天,為了更絢爛美  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成功,每一個心靈都需要智慧的潤澤,我們的生活需要哲理的啟示,每一個生存中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0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