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ㄧ手人生好牌

出版社:商訊

作者:徐乃麟

優惠價:9225

書籍內容及賣點乃哥為知名藝人,在演藝圈他是最成功且最顧家的藝人之一,也是藝人中的好榜樣。我期望有人能因為看到我的書,而感受到我的生活哲學。我並非要求讀者學習自己的生活哲學,而是期望透過個人生哲學的分享,能讓社會添加一些正面的氛圍。…more

 

 

小故事大智慧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豫兒

優惠價:9180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總是不盡如人意,如果我們能以更寬廣的心胸去面對,生活就會變得美好許多。  我們之所以總是煩惱不斷,總是充滿痛苦,總是怨天尤人,總有那麼多不滿和報怨,多半是因為我們缺少一種寬容和感恩的胸襟。  當一件意外發生在別人身…more

 

 

小故事大道理(處世觀念篇)

出版社:達觀

作者:柯鈞

優惠價:9180

愛因斯坦說:「整個科學,不過是日常思維的一種提煉。」每則故事的啟發,都引導你擺脫習慣性思維,以創意思考來解決問題。…more

 

 

熱愛生命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艾薇

優惠價:9179

當有人告訴你你的夢想不可能成真時,你要變成「聾子」,對此充耳不聞!要總是想著:我一定能做到!要堅持這種積極的心態。  有些人常說,他們現在的境況是別人造成的,環境決定了他們的人生位置,他們的想法無法改變。但是,實際上我們的境況不是…more

 

 

重返榮耀

出版社:橄欖

作者:李健鵬

優惠價:9270

本書作者曾是瘦身美容業的風雲人物。但在事業高峰之後,他遭遇創業失敗、婚姻觸礁、親子慘澹、健康失喪的重重挫敗。現在,他失敗的人生已轉變為美好的人生。他以他個人親身經歷的「血淚寫真史」,分享真正能觸動人心,又合乎聖經真理的生命見證。 …more

 

 

品讀歷史悟人生

出版社:雅典文化

作者:鐵成

優惠價:9207

老祖宗為何這麼聰明?  那是因為他們看事情總是多方面看。現代人的通病,看一件事只有單方面,所以總是把自己搞到死胡同裡去。借鏡一下老祖宗的看法,他們不會跟我們計較這麼多的  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自尊  在生活中,我們都難免會遇到傲慢的人…more

 

 

小幽默大智慧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龍飛

優惠價:9162

在一本高等數學的教科書?,你能夠得到知識,卻無法體悟到智慧。幽默也許從來沒有登上大雅之堂,最多不過是博人一笑。但其中的智慧又有誰能深深體悟?其中的道理又有誰能靜靜地反思?生活中充滿了各種極端,是不是活得太累,甚至神經兮兮呢?放鬆一點…more

 

 

我到我們的世代:新一代的快樂人生哲學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魁格、馬克.柯柏格

優惠價:9288

我到我們的世代——新一代的快樂人生哲學  我們的每一句話、每個行動、每一雙援手,都能讓世界變成更公平、更慈悲的地方。  這是一個「改變世界」的故事,不是轟轟烈烈的改變,而是小小的、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改變,同時,一步一步接近最有意義…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27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