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誰是我

出版社:八方

作者:赤瀨川原平

優惠價:9225

赤瀨川原平的孩童哲學.大人繪本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全世界有六十億個「我」,「我」不斷地出現又消失,每個我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我身為「我」,實在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這本書的內容是「我」。自己作為「我」的事,總覺得太理所當然,而且…more

 

 

佛家人生智慧:弘一法師《晚晴集》解讀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李叔同/輯錄;王少農/註講

優惠價:310

何謂命運?如何生活?怎樣讓自己找到幸福快樂?  解讀《晚晴集》,解讀李叔同,開解我們的人生。   《晚晴集》乃弘一法師敘就,洋洋百句,清幽致遠,精微細密。上不遺天地之大,下不捨蠅螻之渺;意廣被不可測度,情深蘊豈可圈點。然妙章須人宣,…more

 

 

生氣不如爭氣7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李津

優惠價:9180

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有成功也有失敗,有快樂也有苦惱,真正的人生需要磨煉,面對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與生氣,那麼你注定永遠都是弱者。  只有學會堅強,積極向前,以平和的心態,讓自己做得更好,才能使自己的人生過得快樂充實,正如人們常…more

 

 

沏一壺人生的小故事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浩子

優惠價:9180

沏一壺悠悠茶香,掬一篇篇人生小品。茶可以清心,好書更可以清心。一篇篇充滿人生智慧的小故事,  猶如一壺清香甘醇的好茶,一點一滴地滋潤與感動您的心靈,為您帶來心靈上的馨香與寧靜。沏一壺好茶,在暖暖陽光下,品味人生哲理小品,享受真切的…more

 

 

我們為什麼要活著?尋找生命意義的11堂哲學必修課

出版社:麥田

作者:朱立安.巴吉尼

優惠價:79221

活著,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我們為什麼要活著?我們到底為了什麼而活著?英國哲普作家巴吉尼的11堂哲學必修課,是每一個人尋找生命意義的最佳導航工具!  亞馬遜網路書店佳評如潮:充滿說服力、具有高度可讀性……只有「超凡出眾」可以形…more

 

 

感謝有你同行:讓人感恩惜福的28篇溫馨故事

出版社:雅書堂

作者:黃明鎮

優惠價:9162

濟南大學教授 李家同 政治大學教授 賴樹明  感動推薦 ~ 當您擁有這本書,即已成為少年學園中輟生之獎助學金的贊助者 ~ 滿滿感激.滿滿的愛28篇峰迴路轉的人生故事.最戲劇性的悲喜情節一生中要感謝的人和事很多,若能心懷感恩,別人還會對我們…more

 

 

臺大學生哲學桂冠獎得獎作品集第一輯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苑舉正/主編;張傳佳、陳彥誌...等/合著

優惠價:9270

本書收錄「臺大學生哲學桂冠獎」第一屆(二0一一年)及第二屆(二0一二年)共三十五篇精華作品。依人文、社會、自然與生命教育四個組別分訂不同題目。議題皆具有重要性或話題性,徵文題目如下。第一屆分為人文組「幸福是什麼?」,社會組「性可以…more

 

 

人生哲學

出版社:三民

作者:夏雨人

優惠價:250

總在生而為人的許多年後,人才意識到自己的存在。自此,對生命的疑惑、對人生的無奈紛至沓來,而哲學便是這漆黑海上的明燈,指引生命之舟到達彼岸。本書將紛雜的人生歸結成十大主題,以平易近人的事例及客觀公允的角度,娓娓陳述宗教、道德、社會、…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11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