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逆境要勇敢面對

出版社:九歌

作者:傅佩榮

優惠價:9207

我們每天都在選擇與決定,由此構成了生活意義與生命尊嚴。  勇氣則是所有選擇與決定的動力。  選擇面對,也許難關重重;但是不面對,卻根本放棄了自己。  生活充滿各種挑戰、挫折……如何因應,進而在其中成長,是每個人必修的重要課題。傅佩…more

 

 

當好人遇上壞事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哈洛德.庫希納

優惠價:9216

為何是我?  給每位曾被生命傷害過的人!  當好人遇上壞事,我們應該問的不是:「為什麼這種不幸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做了什麼事得受這種報應?」這實在是一個讓人無法回答且沒有意義的問題。更好的提問應該是:「既然不幸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了,我…more

 

 

用心感受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筱莉

優惠價:9179

經常會聽到有人說:如果是我的話,我才不會那樣做呢!其實不然,換成是你,也許你也無法改變做法,這就是生命的懊秘。當你身在其中時,是無法如此客觀看待事物,倒不如回歸生命的本質,盡心而為吧!  時間是無形的,它消逝得那麼無聲無息;時間是…more

 

 

點石成金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辛西亞

優惠價:9179

最能幹的人,不是等待機會的人,而是善於攫取機會、運用機會、駕馭機會為自己服務的人。改變常規的銷售策略,滿足消費者內心深處的慾望,在商品經濟社會裡,這是一個出奇制勝的好辦法。  許多商人並不諱言:經營當以「追求最大利潤」為最高原則。…more

 

 

培養孩子一顆感恩的心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郭紅梅

優惠價:9162

一本震撼孩子心靈的感恩故事,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是最快樂的人。  愛,雖無聲,卻能夠滋潤乾涸的心靈;它平凡,卻在平凡中孕育著一份驚人的偉大。  感恩是生活中最大的智慧,培養孩子一顆感恩的心,孩子便會更加感激和瞭解,給予別人更多的幫助…more

 

 

王船山人性史哲學之研究(平)

出版社:三民

作者:林安梧

優惠價:200

旨在豁顯船山學之歷史意識,企圖重構一「人性史哲學」的船山學,並指向一「儒學的歷史主義」(Confucianistic historism) 及「歷史主義的儒學」(historistic Confucianism)之建立的可能。採取思想史的方法以釐清船山學 地位,並尋找出船山學…more

 

 

孤寂星球,熱鬧人間

出版社:有鹿文化

作者:呂政達

優惠價:9252

★民國100年第一本,觸動我們內心深處的,散文經典!  ★原來心靈的讀物,不僅能觸動內心,更能獲得文學獎的高度讚揚!  ★國際知名導演張艾嘉,曾在飛機上閱讀本書所收錄的〈諸神的黃昏〉一文後,深獲感動,淚流不止。決定改編為劇本,進行電影…more

 

 

不管怎樣,一定要幸福

出版社:大塊文化

作者:戈登.李文斯頓

優惠價:9198

幸福就是:愛對的人,做對的事,有所期盼,時常歡笑。  煩惱消失並不等於快樂,病痛消失也不表示健康。  真正讓我們幸福快樂的是我們做的事,以及我們是怎樣的人。  本書作者是執業超過三十年的心理醫師。在這位資深「幸福顧問」眼中,許多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84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