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道理:知足就是幸福

出版社:培育

作者:新銳

優惠價:9134

小故事,給人好啟示成功的人那麼多,為什麼我不是其中一個?成功的人開著名牌車,為什麼我卻要擠公車,騎腳踏車?成功的人住在花園別墅,為什麼我卻不知何時才能有自己的房子?  本書就像是我漫長而又朦朧的成功路上的一縷燈光,帶引我們同行在為…more

 

 

最近比較煩:一個哲學思考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拉斯.史文德森

優惠價:9216

已譯為 19 種語文,風行全世界的哲普作品覺得煩,其實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如果猴子能感到厭煩,那麼牠們應該可以被當成人類。——歌德 諸神感到厭煩,因此造了人類。亞當因孤單而厭煩,於是有了夏娃。——齊克果 厭煩之所以可能,唯一的原因乃因一切…more

 

 

不可思議的金錢

出版社:八方

作者:赤瀨川原平

優惠價:9225

人的腦海裡,有各式各樣的疑問。有想去詢問別人的疑問、也有問了大概也不會有結果的疑問。  所謂疑問,能夠解決就是科學、無法解決的疑問就是哲學。人死後將如何呢?世界末日將如何呢?所謂時間會無限延伸嗎?  那些都是小時候經常在想的問題。…more

 

 

肚子餓了,就要吃飯!

出版社:笛籐

作者:李圭璟/文圖

優惠價:9252

鼓舞日韓千萬人!239篇心靈智慧頓悟「理所當然」的智慧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4.5顆星推薦作者為韓國暢銷作家李圭璟本書以樸拙的彩色插圖搭配精簡的珠璣小語在日韓發行時鼓舞了許多人引起熱烈迴響並獲日本亞馬遜書店4.5顆星推薦雖然每篇都只有短短的三言…more

 

 

喚醒內在的天賦:享譽全美的直覺訓練師教你圓夢人生

出版社:方智

作者:蘿拉.黛依

優惠價:9252

想要創造成功、追求感情或賺錢餬口,卻只會盲目的努力、努力、再努力?你生來就具備了神奇的工具,懂得運用,就能輕鬆改變自己的人生。  「我相信直覺,也相信蘿拉。」──布萊德彼特  「直覺並不神秘。直覺是下意識知道事情如何運作的能力,就…more

 

 

執著:台灣囝仔的奇蹟茶園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陳俊維

優惠價:9252

不放棄的意念:茶苗沒辦法開口抱怨,但是我這個帶它們離鄉背井的人,不可以半途棄它們不顧!既然把它們帶來了,接下來,照顧的責任就讓我來擔。  甘,總是在苦之後!  1996年,陳俊維帶著五百多枝的烏龍茶茶枝、跟著父親到地球另一端紐西蘭,開…more

 

 

人生哲學(黎)

出版社:三民

作者:黎建球

優惠價:290

雖然自十九世紀以來,「人生哲學」才漸漸成為人們普遍討論的哲學課題,但它的發展卻可遠溯自人類開始運用其智慧,以獲得人生更高、更深遠的意義之時。人生哲學不只是研討人生的問題,它也在探求人生的準則、方向,以及目的。處在這個人心紛亂、道德…more

 

 

打ㄧ手人生好牌

出版社:商訊

作者:徐乃麟

優惠價:9225

書籍內容及賣點乃哥為知名藝人,在演藝圈他是最成功且最顧家的藝人之一,也是藝人中的好榜樣。我期望有人能因為看到我的書,而感受到我的生活哲學。我並非要求讀者學習自己的生活哲學,而是期望透過個人生哲學的分享,能讓社會添加一些正面的氛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64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