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與人生:人生、繞路與哲學

出版社:麗文文化

作者:薛清江

優惠價:9180

本書不走一般導論式或常識性的介紹,而是以專題的方式環環相扣,逐漸挖掘出人生問題的深刻層面,並檢視它與哲學的互通之處,將讀者在生活中最可能面對的人生情境融入其中。在人生所可能面臨的問題中,哲學這門古老的學問仍能發揮「指點」人生的功能…more

 

 

點石成金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辛西亞

優惠價:9179

最能幹的人,不是等待機會的人,而是善於攫取機會、運用機會、駕馭機會為自己服務的人。改變常規的銷售策略,滿足消費者內心深處的慾望,在商品經濟社會裡,這是一個出奇制勝的好辦法。  許多商人並不諱言:經營當以「追求最大利潤」為最高原則。…more

 

 

生活的逆境要勇敢面對

出版社:九歌

作者:傅佩榮

優惠價:9207

我們每天都在選擇與決定,由此構成了生活意義與生命尊嚴。  勇氣則是所有選擇與決定的動力。  選擇面對,也許難關重重;但是不面對,卻根本放棄了自己。  生活充滿各種挑戰、挫折……如何因應,進而在其中成長,是每個人必修的重要課題。傅佩…more

 

 

打ㄧ手人生好牌

出版社:商訊

作者:徐乃麟

優惠價:9225

書籍內容及賣點乃哥為知名藝人,在演藝圈他是最成功且最顧家的藝人之一,也是藝人中的好榜樣。我期望有人能因為看到我的書,而感受到我的生活哲學。我並非要求讀者學習自己的生活哲學,而是期望透過個人生哲學的分享,能讓社會添加一些正面的氛圍。…more

 

 

哲學診治:諮商和心理治療的另類途徑

出版社:五南

作者:Shlomit C. Schuster

優惠價:95304

每個人都能夠從事哲學思考。哲學診治的特色在於:與問題發生者共同思考、釐清問題的迷障,以創造另一具有價值的觀點、想法。閱讀本書可視為自己為達至哲學之生活方式(philosophical lifestyle)所做的準備。  柏拉圖曾協助訓練當時迪歐尼修斯二世(…more

 

 

人生哲學

出版社:新學林

作者:王萬清

優惠價:95333

在忙與茫的現代社會下,大部分人都少有能靜下來思考自我內心的方向與認清本我的面目。本書作者為研究中國傳統哲學思想及現代心理學多年之學者,於書中由淺而深,舉多樣而生動的例子為讀者敘述其對人生哲學的經驗看法,透過從宗教、禪學、唯識學 ………more

 

 

生命咖啡館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約翰.史崔勒基

優惠價:9198

李家同 胡志強 喻小敏 黑幼龍 蔡詩萍 真誠推薦:你現在過的人生,是你想要的模樣嗎? / 你擔心做不完想做的事,而害怕死亡的來臨嗎? / 你不敢脫離安穩的現狀,所以將夢想和自我愈拋愈遠嗎?  請走進這個神奇的所在,一起發現生命的答案、…more

 

 

當好人遇上壞事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哈洛德.庫希納

優惠價:9216

為何是我?  給每位曾被生命傷害過的人!  當好人遇上壞事,我們應該問的不是:「為什麼這種不幸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做了什麼事得受這種報應?」這實在是一個讓人無法回答且沒有意義的問題。更好的提問應該是:「既然不幸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了,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51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