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點:詩人思想者史作檉訪談錄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

作者:王英銘

優惠價:9324

讀哲學是一回事,懂哲學是一回事,真正去做哲學完全是另一回事。──史作檉一個用生命做哲學的詩人思想者瞭解史作檉必讀的一本書這是唯一一本訪問當代傳奇思想家史作檉談其一生的精采對話錄也是第一本記錄史作檉思想歷程及內在世界的重要著作  史…more

 

 

作家的使命 我的戰後:山崎豐子 自述作品1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山崎豐子

優惠價:9279

山崎豐子:「我的作品裡的生命,來自採訪。」  書中的描述,是以作者在寫小說內容取材時的辛勞、及執筆時的趣聞為主。  包括自《不毛地帶》起的「戰爭三部作」--《不毛地帶》、《兩個祖國》、《大地之子》,以及《不沉的太陽》,還有最新作品…more

 

 

孰能無過,孰能免禍:從解禁復出到風雲歲月的王蒙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王蒙

優惠價:9396

這個時間,我經歷了改革開放的發端、爭論、迅猛變化、前進與危機、各種起伏與調整。人們說的波瀾壯闊,人們說的創造與改變歷史,人們說的摸著石頭過河,人們說的新的一次革命,人們說的艱難險阻,波詭雲譎,都是事實。它充滿了戲劇性、奇妙性、智慧…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7928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丘逢甲傳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徐博東、黃志平

優惠價:9333

丘逢甲(1864-1912)是近代中國的著名愛國志士、卓越的教育家和傑出的詩人。他出生於台灣鄉村塾師家庭,幼負報國效時大志,目睹清廷朝政昏暗,連捷進士後返鄉從教,培養人才。甲午戰起,他籌建義軍抗日保臺,事敗揮淚內渡粵東祖居地,興教育才,由贊…more

 

 

玄小佛 飆 人生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玄小佛

優惠價:9234

名作家玄小佛封筆十七、八年後,突然「重出江湖」寫書;不過,移居上海多年的她,這回不再寫愛情小說,而是寫她狂飆在上海,寫她為何進入安利、如何做到鑽石大使?以及對兩岸的觀察。  本名何隆生的玄小佛,在台灣出名得早,擅長寫愛情小說,十七…more

 

 

林海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傅光明/著

優惠價:180

這是一套突顯圖像功能的《人物聚焦叢書》,人物都是二十世紀中國著名的知識分子。  用「聚焦」而非「傳記」,是因為嚴格來說,這不是完全按照傳記的方式來寫人物,而是儘量以人物一生為背景,來掃瞄、來透視最令作者通常也是最令讀者感興趣、也最…more

 

 

新月的詩神:聞一多與徐志摩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高國藩/著

優惠價:9252

中國五四運動以後出現了兩位大詩人──聞一多與徐志摩。他們是中國新詩的雙璧!  他們的格律詩奠定了新詩格律詩的基礎。他們不是凡夫俗子,他們是詩神,他們的詩堪稱經典。  時下中國新詩在衰亡,但詩神的詩卻是永恆的,永不會被人民遺忘。他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25 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