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魔法師莎士比亞

出版社:圓神

作者:姜葳

優惠價:9189

本書特色  ◎莎士比亞生日快樂紀念版  ◎進入莎翁世界的第一本書  ◎作者親自翻譯,精采片段中英對照  ◎曾志朗推薦  如果你不喜歡他,那一定是因為你還沒有看懂他……  如果你看懂了他,一定會愛上他!  噓,那邊窗戶透出什麼光? …more

 

 

天才詩人──海子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余徐剛

優惠價:9288

絕望的麥子──海子  1989年3月26日下午。  山海關至龍家營的一段慢車鐵軌旁,一個年輕男子在那裡徘徊、逗留。  天色逐漸暗去,年輕男子從海報牆上撕下一塊紙片,用筆匆匆寫下:「我叫查海生,我是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研室的教師,我的自殺和任…more

 

 

他們在島嶼寫作文學大師系列電影:朝向一首詩的完成

出版社:目宿媒體

作者:目宿媒體

優惠價:95456

六位文學巨擘的創作靈魂、五位導演的生命追尋21世紀台灣文壇最重要的文學紀錄史上第一套文學電影完整典藏版【DVD資料】  ◆ 類別:DVD  ◆ 級別:普遍級   ◆ 區碼:全區  ◆ 片長:電影本片— 75分鐘 / 幕後花絮— 90分鐘  ◆ 螢幕比例:…more

 

 

張愛玲的文字世界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紹銘

優惠價:79182

張愛玲的人生和作品都是耐人尋味的傳奇,吸引大批的讀者,擁有了眾多的張迷。本書是享有聲譽的研究張愛玲專家劉紹銘先生的研究張愛玲的專著,收入〈張愛玲的散文〉、〈另類張愛玲〉、〈張愛玲教英文〉、〈落難才女張愛玲〉等文章,深入瞭解張愛玲其…more

 

 

影響人類歷史文化的100位文學家

出版社:大翼文化

作者:羅堇文

優惠價:9198

一百位完成自己、成就世界的文學鉅子,  一百個震鑠古今的偉大心靈,  一部部扭轉歷史、千錘百鍊的經典作品。  屈原、司馬遷、陶淵明、歐陽修、曹雪芹……  荷馬、但丁、莎士比亞、安徒生、卡夫卡……  千秋百世後,承先開新的文學泰斗們…more

 

 

魯迅這個人(平)

出版社:三民

作者:劉心皇

優惠價:178

魯迅是三十年代文藝的中心人物,在「左聯」成立前,他和中共革命文學家論爭;成立中,經過情形曲折複雜而有陰謀性;成立後,他雖被推為領袖,但暗中有一隻無形的手在控制他,遂引起他的反抗。劉心皇先生即從他的「書簡」中加以分析,態度客觀公正。…more

 

 

燦爛的明星:濟慈

出版社:愛詩社

作者:約翰.濟慈

優惠價:9180

我從來不怕失敗,我寧可失敗,也要進入最偉大的人的行列。  英國浪漫主義運動是英國詩歌史上,繼莎士比亞之後又一影響深遠的黃金時期。這個時期托起了詩壇上五位巨擘:華茲華斯,柯爾律治,拜倫,雪萊,濟慈,而濟慈是承前啟後的關鍵人物,卻也是…more

 

 

我的姊姊張愛玲

出版社:印刻

作者:張子靜、季季/著

優惠價:79253

姊姊和我都無子女。她安詳辭世後,我更覺得應該及早把我知道的事情寫出來。在姊姊的生命中,這些事可能只是幽暗的一角,而曾經在這個幽暗角落出現的人,大多已先我們而去。如今姊姊走了,我也風燭殘年,來日苦短。如果我再不奮厲寫出來,這個角落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2 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