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之和他的朋友們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於天池、李書

優惠價:9180

李長之是中國現當代著名的文學家、批評家、學者,才華橫溢而經歷坎坷,具有強烈悲劇色彩。他畢業於清華大學,先後在中央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任教,雖然在1958年48?時被打成右派,被禁錮,可是已經寫有近20部專著,幾百篇論文了。其傳記文學批評的成績…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7928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光之華:五位殉美的女詩人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方秀雲

優惠價:9288

她們生於不同年代、不同的環境,週遭動盪不一,性格、境遇也各異,卻持有一個共同的特徵:生命短暫,在磨難之中,因詩情,磨擦出了火花,那光輝就像黑夜中閃亮的星星。在她們身上,最終散發出一份高貴、熾熱、與純然。  本書介紹五位頂極的詩人—…more

 

 

當年遊俠人-民初中國文人學者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陳平原/著

優惠價:9216

這是一部民初中國文人與學者的圖像史集。  「遊俠」是一種精神氣質,是逸出常軌的遊俠客,在山林人間遊走。這部書,也是在現行的講究專業學工之下,從更多個人人性格,情感與人生的熱情,談論每一位我們熟知的民初文人,包括林語堂、許地山、丘逢…more

 

 

其實,我這麼努力:吳若權的精采履歷 (2012年全新改版)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吳若權

優惠價:9288

2012年全新改版:新封面、新版型、新序文、新插畫  從朝九晚五上班族到快樂多職人  從行銷產品到行銷自己  吳若權告訴你  如何倍增自己的職場價值  三十三歲就退休的快樂人生  你也能擁有!  青少年時期、就讀大學之前的我,是個內向…more

 

 

一代文豪蘇東坡

出版社:小倉出版社

作者:方志遠

優惠價:9225

在數千年的歷史中,中國文人可說是如天上的繁星,每個人都有其璀璨的一面,然而,如果要找出一位深受社會各階層所喜愛的,當首推這位永遠的--蘇東坡。   蘇軾(1037.1.8 ~ 1101.8.24),字子瞻,一字和仲,號東坡居士,眉州眉山(今四川眉山市)人,…more

 

 

從荷馬到但丁

出版社:五南

作者:陳煒舜

優惠價:79292

荷馬史詩浪漫多采,《神曲》的現實鮮明,兩者擁有極高的藝術價值,對歐洲後世文學產生巨大的影響力。在綿延的歷史長河中,兩部鉅作所傳流下來的語言藝術和經典,皆寬闊了讀者的文學視野。  荷馬史詩與但丁《神曲》,被視為歐洲史詩文學中的經典,…more

 

 

離人:太宰治的人生絮語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太宰治

優惠價:79205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太宰治恍惚與不安、希望與悔恨的人生自剖  青春是人生的花朵,同時,也是焦躁、孤獨的地獄。  該如何是好,我不知道。肯定很痛苦。  談何感想!  即便是渾圓的雞蛋,只要換一種切法不也能變成道地的四方形嗎。…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6 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