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擁有正向能量的沈嶸魔法

出版社:Green Life 文化出版公司

作者:沈嶸

優惠價:9225

在這本書當中,我把這些年遇到過的案例寫出來,而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也做了些微的修潤。除此之外,我也提出了一些正向能量的觀念,幫助在迷惘中的朋友,找到希望。我還特別邀請了各方專家,針對每一個案例的問題,進行專業分析。其實,寫這本書的…more

 

 

人生教練Life Coaching:助人自助藝術與技巧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陶兆輝、劉遠章

優惠價:9243

教練學起源自八十年代的美國,發展到今天,「教練」這個概念已經靜悄悄地在生活及管理思潮上牽起了革命,可以從以下資料窺探這場革命:  據保守估計,全球現已超過二十五萬人從事教練行業;  美國《財星500》(Fortune 500)指出,在成功的企業…more

 

 

一杯茶

出版社:奧修

作者:奧修

優惠價:9288

  真理就是在「我」不存在的地方,  只有這個經驗是神聖的經驗,  自我的不在就是神的「在」  此書為奧修寫給朋友和門徒的信,內容談到很多關於靜心及修行的觀念。本書特色  這是奧修唯一用寫的書,奧修其他的書都是由演講所錄下來的。…more

 

 

幸福正能量:慢下來,放下來,幸福就來了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宋潔心

優惠價:79221

幸福無處不在,只是我們缺少尋找幸福的心境。  我們時常奔波在成敗榮辱的路上,穿梭在利害得失之間,產生種種妄想,於是越來越覺得生活只有沉重,越來越找不到幸福的方向。  這是一本幸福智慧書,79則妙趣橫生、含意深遠的小故事,從心境、生命…more

 

 

不抱怨,是一種幸福(合售)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徐竹

優惠價:9269

Let』s不抱怨!打造幸福態度、智慧新生活《不抱怨,是一種幸福》新書簡介  海倫凱勒說:「當你抱怨鞋子破時,應想想有人連鞋子都沒有。」  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們難免遇到一些挫折和失敗,這會讓我們變得消沉、抱怨不停,有時甚至會令我們失去信心…more

 

 

活著,這件事第Ⅱ部:關於嫉妒和孤獨...等等

出版社:親哲文化

作者:克裡希納穆提

優惠價:79284

認識自我是智慧的起點,倘若不瞭解自我,學習再多的東西也只能導致無知、鬥爭和悲傷。  克裡希納穆提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思想者之一,對於人性層面的諸多問題:希望、恐懼、幻想、信仰、偏見……他能夠以最簡樸的語言犀利地揭示出其本質,給人…more

 

 

因為,所以:現世因果定律

出版社:幸福工程

作者:陳艾妮

優惠價:989

因為 來不及把靈感寫成文章  所以 只好先把題目出版成書   (這就是會有「因為所以」這本奇怪的書會誕生的原因)   因為 有許多的「因為所以」不斷出現在腦海裡  所以 「因為所以」這本書只好快點出版(以免我發瘋)作者簡介陳艾妮  著作…more

 

 

職場倫理(第二版)

出版社:新文京

作者:經觀榮

優惠價:95380

本書的內容安排,主要根據企業界在徵求人才時,所希望具備的條件或能力,如創新力、溝通力、抗壓力、敬業精神、團隊精神及在品性、服務等方面的要求作為討論的主題,以俾讀者進入職場後,在服務態度、工作績效、人際關係及自我成長上,都能獲得最好…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87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