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也抓狂:琥碧戈柏說你沒禮貌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琥碧.戈柏

優惠價:9270

如果你介意人們把電影院當自家客廳般大談闊論,或是你討厭人家在公車上剪趾甲、在你座位旁從事其他個人衛生行為,或是你被命令、威脅的口氣嚇到時,那你找到知音了。因為琥碧.戈柏看到了我們社會中有越來越多人沒禮貌又粗魯,而且她知道不是只有她…more

 

 

世界最溫馨的心靈書:田野是書房 心靈是書籍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林芳如

優惠價:9252

世界最溫馨的心靈書  ◆如果我休息,我就生鏽。 奧裡森.馬登  ◆快樂的日子,使我們聰明。 勞埃德.莫裡斯  ◆讀書可以怡情、可以裝飾、可以長智。 培根  ◆一種健全的心態比一百種智慧都更有力量。 狄更生  ◆雖然我不富甲天下,卻…more

 

 

大家都是朋友佛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魏子傑

優惠價:9133

非關宗教──從心發掘自己的內在美     致2012年12年22日的你:  恭喜你跨過2012年12月21日來到新.心世界!  此時的你,正在看著全新的自己想什麼?  作者小傑紀錄全家「跑路」南美巴拉圭後,自己如何跟著家人坦然地面對生活的困境,以一…more

 

 

活著,這件事第Ⅱ部:關於嫉妒和孤獨...等等

出版社:親哲文化

作者:克裡希納穆提

優惠價:79284

認識自我是智慧的起點,倘若不瞭解自我,學習再多的東西也只能導致無知、鬥爭和悲傷。  克裡希納穆提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思想者之一,對於人性層面的諸多問題:希望、恐懼、幻想、信仰、偏見……他能夠以最簡樸的語言犀利地揭示出其本質,給人…more

 

 

禮記 孝經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饒宗頤/名譽主編;劉志輝/導讀;志輝、胡平生、陳美蘭/譯注

優惠價:400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  「禮尚往來,往而不來,非禮也;來而不往,亦非禮也。」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孝,天之經也,地之義也,民之行也。」  所謂「禮源於俗」,《禮記》所記的不是老掉牙的「禮儀」,而是一種歷久常新的「…more

 

 

下一步,不許認輸!:教你堅持下去,從失敗中逆轉勝的18個勵志小語

出版社:八方

作者:童格拉.奈娜

優惠價:9179

在你決定放棄之前,給自己一次再出發的勇氣!現在放棄還太早!要成功你一定要知道的18個勵志小語!  ★我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讓你人生逆轉勝的18個勵志小語!  ★超有FU美式復古拼貼!拼出多采多姿的未來!  ★隨書附贈精美明信片!…more

 

 

靈魂旅程的故事:放鬆開悟

出版社:旗林文化

作者:維朗Vlram

優惠價:9180

靈魂是一個大的存在精神體;靈魂不是我們身體的一小部分 ; 我們的身體才是靈魂的一小部分,我們時時刻刻都被靈魂、愛與冒險的精神體圍繞著,敞開接受生命要給予我們的一切,那麼,每一天的生命都會充滿奇蹟與魔法。作者簡介Viram |維朗  是一位個…more

 

 

與自己生命對話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陳炳宏

優惠價:9225

自己的生命對話,所要對話的就是解除所有識性的慣性軌跡,人類不能夠停留在相對性的表相世界,一直在言說與生命無關的、不斷往外的表達模式,人要與自己的生命透過生活展開一場空前的人性自我革命,讓生命開演「互為世間尊重,互為自主」的生命之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 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