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遊任運過生活

出版社:遠流

作者:鄭石巖

優惠價:9216

優遊,是指一個人在工作和生活態度上,表現得游刃有餘,不會陷入急躁、過度功利和強烈的自我催逼中。優遊建立在簡單與簡樸上,並不是賦閒不工作,也不是拈輕怕重,而是讓生活與工作的步調保持協調和平衡,並以持續漸進的學習態度,提升自我的能力和…more

 

 

打ㄧ手人生好牌

出版社:商訊

作者:徐乃麟

優惠價:9225

書籍內容及賣點乃哥為知名藝人,在演藝圈他是最成功且最顧家的藝人之一,也是藝人中的好榜樣。我期望有人能因為看到我的書,而感受到我的生活哲學。我並非要求讀者學習自己的生活哲學,而是期望透過個人生哲學的分享,能讓社會添加一些正面的氛圍。…more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有聲書第1輯(10片CD)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醫師

優惠價:9792

  這套「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有聲書,是許添盛醫師以生活化、輕鬆、簡白的方式,傳譯「賽斯心法」的精彩原音重現,是熱愛新時代賽斯資料、追求身心靈健康、尋求身心安頓的朋友,不可錯過的精神饗宴。…more

 

 

人生的快樂靠自己追求

出版社:九歌

作者:傅佩榮

優惠價:5120

傅佩榮頗富新意的小品文集,以關愛與尊重之心,提醒青年朋友如何堅持自我,思考現代人實現理想之道。全書從自我定位、教室內外、心靈挑戰與宗教正念等四大範疇,發掘個人潛能,向心靈挑戰;討論教育、宗教、生活環境、社會風氣等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問…more

 

 

換個角度切蘋果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王可文

優惠價:9198

「換個角度切蘋果」的生活哲學,其實就是在告訴你,人生要學會轉彎,此路不通,就得趕快換方向,想法找別的出路,別一味儘往死胡同裡鑽。就像切蘋果一樣,如果不換種切法,你就永遠不可能看到蘋果裡面美麗的圖案。機會總是掩藏在固有做法的後面,你…more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有聲書第3輯﹝10片CD﹞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醫師

優惠價:9792

「賽斯資料」是新時代的經典巨擘,以最原創性的觀念,探討講論心理學、超心理學、科學、生物學、哲學、宗教等議題。接觸「賽斯資料」,令許多追求身心靈成長的朋友們,有種「就是這個」、「我找到了」的深層喜悅。「賽斯資料」博大精深,透過研究賽…more

 

 

生活可以很輕鬆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郭紅梅

優惠價:9180

有時面對現實,這比面對死亡更需要勇氣!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放棄努力放棄努力,也就意味著放棄自己。放棄自己,那又談何成功呢?  逃避絕對解決不了任何事情,而且你會發現越是逃避這些事情,麻煩越是容易發生在你身上。  生活有時如一杯苦酒…more

 

 

其實這些道理你都懂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何鈞

優惠價:9180

生活就是這麼不可思議,很多人只知道把自己的理想定得比天還高,卻從來不肯把理想付諸行動。明知將來的機會未必比現在多,既然將來的條件並不比現在好,為什麼不現在就出發呢?  很多人常常無法改變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位置;但可以改變其對所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9 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