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不如爭氣6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李津

優惠價:9180

愚笨的人只會生氣,聰慧的人懂得去爭氣  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不可能處處是逆境;人生有巔峰也有谷底,不可能處處是谷底。因為順境或巔峰而趾高氣揚,因為逆境或低谷而垂頭喪氣,都是淺薄的人生。  人生有順境也有逆境,有成功也有失敗,有快樂…more

 

 

享受平凡就是幸福

出版社:羚羊文化

作者:範文哲

優惠價:9198

享受平凡就是幸福;零分貝用低姿態創造人生新高峰成功難圓?情關難過?生命難全?人活一輩子,總是希望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更有意義、收穫很多,終此一生了無遺憾。然而,有多少人能得到這一切呢?大多數都是在紅塵路上盲目奔波,迷亂尋找幫他們實…more

 

 

你可以不平凡

出版社:羚羊文化

作者:李津

優惠價:9180

在平凡的生命中追尋不平凡的生活  人生價值真正的偉大在於平凡,真正的崇高在於普通。  最平凡、最普通的事物卻能表現事物最偉大、最崇高的一面。  儘管我們的生活是平凡的,但在平凡中我們能感受到一種偉大。  從平凡中顯示出偉大,這才是…more

 

 

快樂可以選擇

出版社:豐閣

作者:維爾尼.孔蒂

優惠價:9216

痛苦無法避免、快樂可以選擇  本書已翻譯17種版本,全球銷量3,000,000冊,僅在美國Amazon,Barnes&Noble及Borders三大網路書店的銷量已逾1,000,000冊  「這是一種享受。」……這是一部很棒的作品,你可以從任意一章開始,到任意一章結束。 …more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有聲書第2輯(10片CD)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醫師

優惠價:9792

  這套「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有聲書,是許添盛醫師以生活化、輕鬆、簡白的方式,傳譯「賽斯心法」的精彩原音重現,是熱愛新時代賽斯資料、追求身心靈健康、尋求身心安頓的朋友,不可錯過的精神饗宴。…more

 

 

在馬桶上學會的大道理

出版社:意識文學

作者:楊可欣

優惠價:9162

本書特色隨書附贈,特製超防潮、防潑水、防污、耐磨書套《在馬桶上學會的大道理》特別附贈特製書套,讓你隨時隨地都能隨手拿來閱讀,不用再怕弄濕、弄髒。你給我3分鐘,我給你全世界《在馬桶上學會的大道理》書中,囊括44則古今中外的人生大道理。每…more

 

 

臺大學生哲學桂冠獎得獎作品集第一輯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苑舉正/主編;張傳佳、陳彥誌...等/合著

優惠價:9270

本書收錄「臺大學生哲學桂冠獎」第一屆(二0一一年)及第二屆(二0一二年)共三十五篇精華作品。依人文、社會、自然與生命教育四個組別分訂不同題目。議題皆具有重要性或話題性,徵文題目如下。第一屆分為人文組「幸福是什麼?」,社會組「性可以…more

 

 

我是誰 誰是我

出版社:八方

作者:赤瀨川原平

優惠價:9225

赤瀨川原平的孩童哲學.大人繪本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全世界有六十億個「我」,「我」不斷地出現又消失,每個我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我身為「我」,實在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這本書的內容是「我」。自己作為「我」的事,總覺得太理所當然,而且…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3 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