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幽默大智慧1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龍飛

優惠價:9134

幽默最多不過是博君一笑,但其中的智慧又有誰能深深體悟?生活中充滿了各種緊張不安,是不是活得太累,甚至神經兮兮呢?放鬆一點吧!不要抱怨自己沒有幽默感,其實,只要留意一下,我們都可以為生活創造一些幽默。下雨的機率我去參觀氣象站,看到許…more

 

 

哲學診治:諮商和心理治療的另類途徑

出版社:五南

作者:Shlomit C. Schuster

優惠價:95304

每個人都能夠從事哲學思考。哲學診治的特色在於:與問題發生者共同思考、釐清問題的迷障,以創造另一具有價值的觀點、想法。閱讀本書可視為自己為達至哲學之生活方式(philosophical lifestyle)所做的準備。  柏拉圖曾協助訓練當時迪歐尼修斯二世(…more

 

 

我們為什麼要活著?尋找生命意義的11堂哲學必修課

出版社:麥田

作者:朱立安.巴吉尼

優惠價:9252

活著,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我們為什麼要活著?我們到底為了什麼而活著?英國哲普作家巴吉尼的11堂哲學必修課,是每一個人尋找生命意義的最佳導航工具!  亞馬遜網路書店佳評如潮:充滿說服力、具有高度可讀性……只有「超凡出眾」可以形…more

 

 

我用一生去尋找:最時尚的地產大亨,最in的人生哲學

出版社:網路與書出版

作者:潘石屹

優惠價:79253

「我出生在西北農村最貧窮的地方,家裡又是村子裡最貧窮的一戶人家。」  潘石屹,一個外表斯文、談吐溫和的農村窮小子,究竟是如何從一無所有,白手起家,在年僅四十五歲時,就成為全中國大陸最火紅的地產大亨?  這一切,不只是因為他懂得抓住…more

 

 

中國死亡智慧(精)

出版社:三民

作者:鄭曉江

優惠價:211

人類對自身的瞭解遠不如對自然與社會的認識,人的生活又是一種變幻無窮、充滿著種種可能性的過程。因此,人生的諸問題是永恆的「斯芬克斯」之謎。但所謂「人生」,實際上既包括「生」的方面,亦涵攝「死」的方面。 如果說,「生」的問題已難以弄清楚…more

 

 

小故事大道理[明哲保身篇]

出版社:達觀

作者:柯鈞

優惠價:9180

  一部讓你在低迷混沌中保持明朗思路,  定見不移、穩健自處的智慧精品。  人生不能一味匆匆趕路,那會使你錯過很多東西。  有意義的好故事能充實心靈,改變行為模式,  使你從平庸的人群中展露頭角,  步入傑出人士的行列。…more

 

 

打ㄧ手人生好牌

出版社:商訊

作者:徐乃麟

優惠價:9225

書籍內容及賣點乃哥為知名藝人,在演藝圈他是最成功且最顧家的藝人之一,也是藝人中的好榜樣。我期望有人能因為看到我的書,而感受到我的生活哲學。我並非要求讀者學習自己的生活哲學,而是期望透過個人生哲學的分享,能讓社會添加一些正面的氛圍。…more

 

 

被抱走的女兒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梅齡.霍普古德

優惠價:9270

一段最絕望、最撕裂人心的出養,  一段最煎熬、最愛恨交織的尋親,  這不只是一個女兒的自白書,  更是獻給全天下離家兒女的動人之書!  ★一個西方女孩回台灣尋親的真實故事!  ★美國知名記者首次深刻剖白被送養的成長經歷,真誠、幽默…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2 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