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偉大的文學家: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羅明陽

優惠價:9252

世界最偉大的文學家  世上的書種那麼多,可謂浩如煙海,要想把所有的書都讀完是不可能的,莊子也曾經說過:「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所以我們只能選擇那些最為經典,思想最為豐富的書來讀,只有這樣我們思想境界才能得到不斷的昇華。  伏爾…more

 

 

李白

出版社:台灣東方

作者:蕭本雄

優惠價:9135

  李白是個天生的詩人,具有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的氣勢。他英氣勃勃、狂放不羈,對政治雖有抱負,無奈才盛遭忌,被流放到夜郎,留下詩稿無數傳於後世。得獎獎項  新聞局推薦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台北市政府評選優良兒童讀物…more

 

 

離人:太宰治的人生絮語

出版社:大牌出版

作者:太宰治

優惠價:79205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太宰治恍惚與不安、希望與悔恨的人生自剖  青春是人生的花朵,同時,也是焦躁、孤獨的地獄。  該如何是好,我不知道。肯定很痛苦。  談何感想!  即便是渾圓的雞蛋,只要換一種切法不也能變成道地的四方形嗎。…more

 

 

難得糊塗:鄭板橋傳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房文齋

優惠價:9513

聰明難,糊塗難,由聰明而轉入糊塗更難!放一著,退一步,當下心安,非圖後來福報也。──鄭板橋  「揚州八怪」之一,詩書畫三絕的才子,置身清初滿人入關的新時代。  他,幾經榮辱,選擇以書畫為一生所寄。  浮沉世事,難得糊塗!  「我平…more

 

 

探尋胡適的精神世界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歐陽哲生

優惠價:9342

胡適研究是近二、三十年來海峽兩岸學術界相互交流的「熱點」,對胡適的認識經歷了一個從重新評價到重新發現的過程。本書是近二十年來作者研究胡適及其思想的選粹之作。所選論文涉及胡適與北京大學、哥倫比亞大學、中研院史語所的歷史關係,胡適與傳…more

 

 

馬中欣.三毛之謎

出版社:旗林文化

作者:馬中欣

優惠價:9216

馬中欣敲開的這扇門,隱藏了多少三毛之謎?  三毛說:  我把我的大門打開了,你能看到一部分我的世界,但你進不來  關於三毛  我從來不把真面目拿出來...三毛  一個令人費解的、拔俗的、談吐超現實的、奇怪的女孩,像一個謎。... 胡…more

 

 

最美的戰役:淡定.積極.重生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曹又方

優惠價:9252

她是個力行不菸不酒、飲食清淡且作息正常的模範婦女,卻在一九九八年歲尾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了第三期末的癌症!在經歷了一場長達九個小時的大手術與為期半年的六次化療後,她重新拾回的不僅生命,還有一顆堅強而寧謐的心。儘管術後不到兩年半,她的卵…more

 

 

林海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傅光明/著

優惠價:180

這是一套突顯圖像功能的《人物聚焦叢書》,人物都是二十世紀中國著名的知識分子。  用「聚焦」而非「傳記」,是因為嚴格來說,這不是完全按照傳記的方式來寫人物,而是儘量以人物一生為背景,來掃瞄、來透視最令作者通常也是最令讀者感興趣、也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1 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