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就有效!學會肌能系貼紮,從此不痠不痛,不再運動傷害!:無藥性、免包紮,穩定身體活動;事前預防、復健治療、減少復發!

貼就有效!學會肌能系貼紮,從此不痠不痛,不再運動傷害!:無藥性、免包紮,穩定身體活動;事前預防、復健治療、減少復發!

備受歐美先進國家肯定 全球頂尖選手都在用的運動傷害防護貼紮 復健科醫師與物理治療師專業教授-- 基礎5款貼紮剪裁輕鬆學,依不同肌群需求,教你「一貼」有效! 依據身體部位、...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韓國明星變漂亮的祕訣!瘦臉、瘦腿、瘦小腹的骨筋雕塑法:每天5分鐘,讓你告別大餅臉、肥小腹、大象腿的超級手法,局部瘦超Easy!

韓國明星變漂亮的祕訣!瘦臉、瘦腿、瘦小腹的骨筋雕塑法:每天5分鐘,讓你告別大餅臉、肥小腹、大象腿的超級手法,局部瘦超Easy!

  • 魏守永,大樹林,出版日期:2014/12/05

在韓國擁有18家連鎖美容診所的韓國神之手魏守永博士 公開「不需餓肚子,照樣瘦10kg」的超級手法! 一天只要5分鐘,瘦臉、瘦腿、瘦小腹超Easy。 天天做骨筋按摩,所有臉部和身材困擾就會逐漸改善!...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史上最強!整型級彩妝術:零微整、零修片、零失敗,讓臉上缺點全部隱形!

史上最強!整型級彩妝術:零微整、零修片、零失敗,讓臉上缺點全部隱形!

真正將臉上缺點全部隱形了! 零微整、零修片、零失敗! 沒有天生麗質也沒關係, 學會整型級彩妝,瞬間讓你大變身!不管是單眼皮、小眼睛、下垂眼、大餅臉,通通可修飾!從基礎底妝到應用...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我用勇氣與驕傲在黑暗中種下一道光

我用勇氣與驕傲在黑暗中種下一道光

一個在花蓮門諾醫院出生的台灣小女嬰,卻在老天爺的安排下一歲時遠離父母親,獨自留在了越南,就此度過十三個年頭。一個十三歲大的越南小女孩,向地下錢莊借了五千美金,自己開了一家雜貨店,一...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Happy.Birth.Day──阿信.搖滾詩的誕生與轉生(附CD)

Happy.Birth.Day──阿信.搖滾詩的誕生與轉生(附CD)

◎繼年度暢銷書《下課後,怪獸家點名!》之後,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接著推出個人solo新書。除了動人的歌聲及舞台魅力之外,五月天的眾多招牌歌曲都是由阿信作詞,唱片界也有許多當紅歌手特別向阿信邀...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9折 342

 

 

純天然手工香皂

純天然手工香皂

...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贖罪【話題電影原著小說】

贖罪【話題電影原著小說】

  • 湊佳苗,皇冠,出版日期:2013/08/12

繼《告白》後, 湊佳苗重現人性黑暗驚世作品! 同名電影由國際名導黑澤清執導,小泉今日子、蒼井優領銜主演!有罪!無罪!究竟由誰來決定?補償,又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才夠?《告...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折 175

 

 

分.裂 = 無限可能:我還是我,曾沛慈

分.裂 = 無限可能:我還是我,曾沛慈

  • 曾沛慈,資料夾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出版日期:2013/08/01

今年夏天,就只愛曾.沛.慈!魅力延燒半邊天的曾沛慈終於要在8月推出個人第1本書:《分.裂 = 無限可能-我還是我,曾沛慈》北一女畢業的曾沛慈,背負著眾人的期望,然而她毅然決然堅持自己的夢想...more

  • 定價:349元
  • 優惠價7折 244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