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蘭傳

出版社:傾向出版社

作者:沃夫岡?埃梅裡希

優惠價:9252

中文世界唯一的策蘭生平及詩作研究傳記。近十年來,詩人保羅?策蘭的詩作和生平成為世界文學中最為注目的焦點。本書由貝嶺從不同語種的策蘭傳記中選定,由德文中譯。  保羅?策蘭(Paul Celan),二戰之後最重要的德語詩人。原名保羅?安策爾(Paul …more

 

 

影響人類歷史文化的100位文學家

出版社:大翼文化

作者:羅堇文

優惠價:9198

一百位完成自己、成就世界的文學鉅子,  一百個震鑠古今的偉大心靈,  一部部扭轉歷史、千錘百鍊的經典作品。  屈原、司馬遷、陶淵明、歐陽修、曹雪芹……  荷馬、但丁、莎士比亞、安徒生、卡夫卡……  千秋百世後,承先開新的文學泰斗們…more

 

 

難得糊塗:鄭板橋傳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房文齋

優惠價:9513

聰明難,糊塗難,由聰明而轉入糊塗更難!放一著,退一步,當下心安,非圖後來福報也。──鄭板橋  「揚州八怪」之一,詩書畫三絕的才子,置身清初滿人入關的新時代。  他,幾經榮辱,選擇以書畫為一生所寄。  浮沉世事,難得糊塗!  「我平…more

 

 

文學引渡者:林海音及其出版事業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汪淑珍

優惠價:9369

林海音的出版事業在台灣文學發展與傳播的影響力,並不亞於她的創作。林海音歷史位置的形成,亦無法迴避這些曾聯係著她生命的文化因素。然而,對於林海音做為一位出版人的論述,相對於討論其創作表現的篇章,明顯缺乏。  研究者對於現代文學的認識…more

 

 

聞一多:涅槃的鳳凰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聞黎明

優惠價:9252

聞一多是中國現代史上的著名詩人、學者和民主鬥士,作者為聞一多的長孫,從事聞一多研究多年。本書以圖文並茂的形式,概括了聞一多的家世求學、詩歌創作、學術研究、教書育人、家庭生活、社會活動等生平經歷,是本通俗易懂的讀物。作者簡介聞黎明 …more

 

 

莒哈絲傳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勞爾.阿德萊

優惠價:9522

法國女性作家瑪格麗特.莒哈絲是20世紀最有影響力、最富魅力與個性的女作家之一,其作品享譽國際,廣受全球熱烈歡迎。  本書榮獲1998年法國費米娜散文大獎!完整收錄莒哈絲,讓讀者窺見她多面的迷人風華!  瑪格麗特.莒哈絲可說是自傳專家、職業…more

 

 

多餘的人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韓秀

優惠價:9270

既中國又美國的故事……過去與現在記憶交融……  一九六四年,我高中畢業。高考極其順利,心裡很高興。從來不參加成人舞會的我,就在這個時候,去了一次國際俱樂部,身穿白衫黑裙跳了一支舞。我母親朝著周恩來搖頭擺尾,一臉諂媚。周看看我,問她…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7928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5 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