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玲學

出版社:麥田

作者:高全之

優惠價:79332

《張愛玲學》是一本非常不一樣的張論。作者從批評、考證、鉤沉的角度,重新探看張愛玲本人及她的小說。  本書是高全之參加張愛玲的海葬葬禮之後,有感坊間滿籮盛筐的張論裡,疏漏與錯讀競相奪目,於是花了十年的時間,完成這部作品。他以不同於學…more

 

 

馬中欣.三毛之謎

出版社:旗林文化

作者:馬中欣

優惠價:9216

馬中欣敲開的這扇門,隱藏了多少三毛之謎?  三毛說:  我把我的大門打開了,你能看到一部分我的世界,但你進不來  關於三毛  我從來不把真面目拿出來...三毛  一個令人費解的、拔俗的、談吐超現實的、奇怪的女孩,像一個謎。... 胡…more

 

 

謎樣吳爾芙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林孜郁

優惠價:9180

維吉妮亞.吳爾芙,她的人生與她的作品,為什麼是謎樣的?  生長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末期的倫敦,吳爾芙有著一位德高望重的文壇巨星父親。然而,令人驚訝的是,在她的一生當中,吳爾芙從來沒有接受過任何一天正規的學校教育。她父親萊斯利.史帝芬…more

 

 

海東文獻初祖沈光文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劉昭仁

優惠價:9252

本書介紹沈光文的家世、生平、著作、家學淵源特色及師友,論述其古典文學及在台灣文學史上的地位,對台灣文化的貢獻與影響。  沈光文是明朝的遺老,承續其家學,並得師友的教輔,擅長詩文、禮學,並有忠孝節義的操行,志在反清復明。明末清初,天…more

 

 

溫柔酒吧

出版社:遠流

作者:J.R. 莫林格

優惠價:9360

◆《出版人週刊》 譽為「最值得紀念的回憶錄」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柯裕棻、郝譽翔、張惠菁、馬世芳、錢亞東、駱…more

 

 

蘇東坡遊傳:宋朝第一玩家的別緻人生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聶作平

優惠價:9198

他才華洋溢,出口成章他燉肉飲酒,自在灑脫  林語堂說:蘇東坡的人品道德構成了他名氣的骨幹,  他的風格文章之美則構成了他精神之美的骨肉。  而按我的理解,  蘇東坡其實就是鄰家那個有些固執的可愛老頭。  宋朝是銀色的,素雅的。  …more

 

 

多餘的人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韓秀

優惠價:69207

既中國又美國的故事……過去與現在記憶交融……  一九六四年,我高中畢業。高考極其順利,心裡很高興。從來不參加成人舞會的我,就在這個時候,去了一次國際俱樂部,身穿白衫黑裙跳了一支舞。我母親朝著周恩來搖頭擺尾,一臉諂媚。周看看我,問她…more

 

 

季羨林談師友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季羨林

優惠價:320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要受到各種各樣人物的影響。一個學術大師的成長更是要受到各方面的影響,其中師友的影響是十分重要的。正是諸位師友的影響,才造就了季羨林這位學術大師。以文會友,師友輔仁,這些用在季羨林的身上是再恰當不過的。在季羨林的成…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47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