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故事一個人生2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王文儀

優惠價:9180

 

 

中國死亡智慧(平)

出版社:三民

作者:鄭曉江

優惠價:160

人類對自身的瞭解遠不如對自然與社會的認識,人的生活又是一種變幻無窮、充滿著種種可能性的過程。因此,人生的諸問題是永?的「斯芬克斯」之謎。但所謂「人生」,實際上既包括「生」的方面,亦涵攝「死」的方面。 如果說,「生」的問題已難以弄清楚…more

 

 

生命關懷.

出版社:新文京

作者:周誠明,張宏文,何婉喬,劉德明,蔡美輝,鄧雅文,劉瑞琳,沈麗山,江弘遠,陳慈峰,陳錫民,許啟光,劉又彰,李大維,林青蓉

優惠價:95342

本書由多位生命教育領域的專業資深教師共同策劃編輯而成,以「人與自我」、「人與社會」、「人與環境」、「人與靈命」等四大領域為架構,各以四篇專文探討,內容兼顧理論與實務性,並以時事、舉例、現況介紹、相關影片及書籍介紹等輔助議題之探討,…more

 

 

臺大學生哲學桂冠獎得獎作品集第一輯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苑舉正/主編;張傳佳、陳彥誌...等/合著

優惠價:9270

本書收錄「臺大學生哲學桂冠獎」第一屆(二0一一年)及第二屆(二0一二年)共三十五篇精華作品。依人文、社會、自然與生命教育四個組別分訂不同題目。議題皆具有重要性或話題性,徵文題目如下。第一屆分為人文組「幸福是什麼?」,社會組「性可以…more

 

 

行走人間:世道就在人心的開拓

出版社:立緒

作者:王邦雄

優惠價:9207

說人文與自然 說宗教 說圓融 說生命情緣 說生命本相 說第二故鄉 說世道 說示相與識相 說父母經 說生死  生命的課題既深奧而又命題廣泛,古今許多哲人不論是從宗教或是從哲學的方向切入,都是為了能求得參透玄妙的人生道理;然而生命意義…more

 

 

生氣不如爭氣9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李津

優惠價:9180

人一生當中都會遭遇到挫折、失敗和一些令人怒不可抑的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生氣,多爭氣,讓自己更加強大,為自己爭一口氣,當然這就需要學會做人處世的原則,頭腦一定要靈活,遇事該方則方,該圓則圓,尤其遇到將要對自己不利的形…more

 

 

我是誰 誰是我

出版社:八方

作者:赤瀨川原平

優惠價:9225

赤瀨川原平的孩童哲學.大人繪本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全世界有六十億個「我」,「我」不斷地出現又消失,每個我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我身為「我」,實在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這本書的內容是「我」。自己作為「我」的事,總覺得太理所當然,而且…more

 

 

智慧的人生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柯君

優惠價:9180

幸福就是自己的感覺,與是否有錢並沒有太多關係,也許我們並不富裕,但依然快樂著就好,誰又說過幸福是富人的專利呢?  應該珍惜生活,感謝大自然賜予的每一樣東西,即使一片菜葉也是一份饋贈和厚禮。  人生裡的任何一次取捨,對自己既不委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86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