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不如爭氣5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李津

優惠價:9162

人生中要瞭解領悟的35個智慧要用爭氣代替生氣,才能做自己人生的主人,花時間用在生氣,不如花時間用在努力,才會走向人生成功的道路!  生氣,並不能解決問題!發牌氣只是情緒的發洩!我們要學會謙虛、感謝責罵,也讓自己更「爭氣」,而不是一直…more

 

 

小故事大道理:知足就是幸福

出版社:培育

作者:新銳

優惠價:9134

小故事,給人好啟示成功的人那麼多,為什麼我不是其中一個?成功的人開著名牌車,為什麼我卻要擠公車,騎腳踏車?成功的人住在花園別墅,為什麼我卻不知何時才能有自己的房子?  本書就像是我漫長而又朦朧的成功路上的一縷燈光,帶引我們同行在為…more

 

 

人生要傑出,不要退出:改變一生的99個智慧法則

出版社:華立文化

作者:程紅

優惠價:9179

本書以99個小故事,啟發讀者的人生智慧,怎樣才能在人一生中,找到自信與歡樂,活出價值與希望,這正是本書要解答的問題!人生沒有退場,只有冷場和終場。角色決定著存在的方式,方向決定最終的意義和成就,快樂的走人生路,在凡事中看到恩典與智慧…more

 

 

800年牛津傳授的人生哲理

出版社:漢欣

作者:天舒

優惠價:9134

牛津大學,建於13世紀,是英國第一所國立大學。她以童話般優美的大學城和古樸嚴謹的校風聞名於世。在近800年的歷史中,牛津培育出無數頂尖的傑出人士和一代代堪稱天之驕子的世界精英,其中包括5位國王、26位英國首相、幾十位外國政府首腦、近40位諾…more

 

 

自然觀的經營之道(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朱家賢

優惠價:9360

  經營事業,如同自然起伏的波浪一樣,在不同的經營階段裡,有不同的特性,與不同的特定問題潛藏其中。若能深入掌握自然觀「波浪理論」的三大精髓………more

 

 

人生不就是一種感覺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晨悟

優惠價:9180

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不因別人之長而鬱鬱而悶,不因別人之短而沾沾自喜人生嘛,不就是一種感覺而已嗎?最大的快樂有一家英國報紙以「世界上最大的快樂是什麼?」為題,作有獎徵答。獲獎的四個答案是:(一)當一位藝術…more

 

 

諸葛亮鮮為人知的七大力量

出版社:正展(旭昇代理)

作者:姚磊

優惠價:9225

諸葛亮不僅在智慧方面是成功的歷史人物,在做人、做事、做領導者方面更有他獨到的成功之處,值得我們現代人去探討、吸收和追隨。  無論你是做領導者,還是普通人,都要面對人生中最重要的兩件事──做人、做事。這兩件事互為表裡相輔相成,做人是…more

 

 

溫暖心扉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齊嘉利

優惠價:9179

你覺得孤立無援嗎?你一直都感受不到溫暖嗎?那是因為你將自己的感覺封閉了,先學習如何愛自己,才能愛別人,也才能接受到別人給你的愛。  我們每天都活在愛裡面,每天都在傳遞著彼此的愛,而我們每一次愛的傳遞都應該細心地注重方式,只有這樣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89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