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學會珍惜

出版社:白橡文化(永續經銷)

作者:蒲公英

優惠價:9152

精選一則則各地讀者親身經歷或轉輾聽到的溫馨故事,每個故事背後都有濃得化不開的堅定深情,即使是全世界最冷酷的狗也會感動哦!翻閱本書,佐以咖啡或熱茶,與我們一起感動吧!  我和妻子是大學同學,那是我和他愛的如癡如醉  婚後,每天瑣屑…more

 

 

世界最簡單的哲理書:影響一生的簡單道理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劉華亭

優惠價:9252

往往,複雜的不是問題,而是我們看問題的眼睛。人生不要常鑽牛角尖,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變得精明且複雜,我們也經常忽略了一些簡單的哲理。是的,單純的說教,從孩提時我們就已倒背如流。但是生動感人的哲理故事和發人深省的啟示,我們又學到了多少…more

 

 

不可思議的金錢

出版社:八方

作者:赤瀨川原平

優惠價:9225

人的腦海裡,有各式各樣的疑問。有想去詢問別人的疑問、也有問了大概也不會有結果的疑問。  所謂疑問,能夠解決就是科學、無法解決的疑問就是哲學。人死後將如何呢?世界末日將如何呢?所謂時間會無限延伸嗎?  那些都是小時候經常在想的問題。…more

 

 

人生智慧枕邊書:品讀人生的智慧點滴

出版社:德威(吳氏代理)

作者:黃明濤

優惠價:9233

給我們激勵的也許並不是那些轟轟烈烈的人或事,畢竟生活中的大事與偉大人物並不多,在平凡中獲得激勵,學會用靈魂去思考,我們就能驚奇的發現,給我們勇氣與智慧的,往往是那些日常生活中的小事。  一句話帶來的啟示,用什麼開啟我們的心靈之門?…more

 

 

愈活愈自在:後40歲的樂活人生計畫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籐原和博

優惠價:79221

幸福是「選擇想要的,而不是最好的」  我們的中年路都將變長、變陡,  在即將邁入另一個山坡前,  重新整理你的人生行囊,丟掉別人的期待,  留下真正想要的,才能自在上路!  ★日本2012年度暢銷書!  ★14萬日本人的下半人生啟蒙書!…more

 

 

打ㄧ手人生好牌

出版社:商訊

作者:徐乃麟

優惠價:9225

書籍內容及賣點乃哥為知名藝人,在演藝圈他是最成功且最顧家的藝人之一,也是藝人中的好榜樣。我期望有人能因為看到我的書,而感受到我的生活哲學。我並非要求讀者學習自己的生活哲學,而是期望透過個人生哲學的分享,能讓社會添加一些正面的氛圍。…more

 

 

生活可以很輕鬆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郭紅梅

優惠價:9180

有時面對現實,這比面對死亡更需要勇氣!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放棄努力放棄努力,也就意味著放棄自己。放棄自己,那又談何成功呢?  逃避絕對解決不了任何事情,而且你會發現越是逃避這些事情,麻煩越是容易發生在你身上。  生活有時如一杯苦酒…more

 

 

人生的快樂靠自己追求

出版社:九歌

作者:傅佩榮

優惠價:9216

傅佩榮頗富新意的小品文集,以關愛與尊重之心,提醒青年朋友如何堅持自我,思考現代人實現理想之道。全書從自我定位、教室內外、心靈挑戰與宗教正念等四大範疇,發掘個人潛能,向心靈挑戰;討論教育、宗教、生活環境、社會風氣等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8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