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存在:滕固文存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沈寧/編著

優惠價:9315

縱觀滕固短暫而勤奮的一生,他在文學理論與創作、藝術史學等領域所取得的成就,具有開風氣之先的作用。在他從事文藝創作和學術研究的二十餘年間,為世人留下了近二十種專著和編、譯著作以及有待發掘的散佚文章、史料。本書的編輯出版,雖屬拾遺補缺…more

 

 

蘇東坡遊傳:宋朝第一玩家的別緻人生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聶作平

優惠價:9198

他才華洋溢,出口成章他燉肉飲酒,自在灑脫  林語堂說:蘇東坡的人品道德構成了他名氣的骨幹,  他的風格文章之美則構成了他精神之美的骨肉。  而按我的理解,  蘇東坡其實就是鄰家那個有些固執的可愛老頭。  宋朝是銀色的,素雅的。  …more

 

 

溫柔酒吧

出版社:遠流

作者:J.R. 莫林格

優惠價:9360

◆《出版人週刊》 譽為「最值得紀念的回憶錄」我們一有需要就到那裡去。渴了當然去。餓了去。累得要死也去。高興的時候去,去慶祝。難過的時候去,去生悶氣。婚禮過後去。葬禮過後去,去找東西安定心神。柯裕棻、郝譽翔、張惠菁、馬世芳、錢亞東、駱…more

 

 

我的文學自傳(DVD)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葉維廉

優惠價:9180

可以這麼說,這是天賜良緣,這份緣還喚醒了一種感悟事物的敏感度,彷彿我童年記憶中的山水得以復活……--詩人.葉維廉先生  葉維廉先生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學者,同時是一位優秀的作家;於探究學問的同時,也將理念落實於自己的創作之中,並以質量…more

 

 

機智詼諧大學士紀曉嵐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作者:郭力民

優惠價:9180

紀曉嵐(1724?1805)  風流才子、一代文宗,被譽為「詼諧大師」、舉世聞名的《四庫全書》的總纂,紀昀,字曉嵐,於雍正二年(一七二四年)六月十五日,出生在河北獻縣崔爾莊。他在中國文化史上,遂展一代英姿,開一代風範,成一代宗師。  紀曉嵐…more

 

 

當女人是一隻鳥:關於聲音的54篇變奏曲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泰莉.坦貝斯特.威廉斯

優惠價:79284

母親的逾矩是飢渴,她不發一語就將這份渴望傳遞給我。  孤獨是水的記憶。我居住沙漠中,日日口渴難耐。  當我打開母親的日記,看到一片空白,  它所傳達的是渴望,和母親所傳達出來的飢渴一模一樣。  我將重寫這故事,在母親日記的書頁上,…more

 

 

怒目少年

出版社:爾雅

作者:王鼎鈞/著

優惠價:79269

 

 

魯迅傳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朱正

優惠價:580

魯迅雖然已經離世大半個世紀了,但他無疑仍是今天最具影響力的中國當代文學家和思想家。他的作品被譯成英、日、德、法、俄、世界語等多種文字,飲譽全球。   魯迅的文章如匕首,似投槍,既解剖歷史,又批判現實。他對中國人精神的拷問,對國民性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35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