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征途:人為什麼不快樂,又如何能快樂?羅素的思索與解答

出版社:臉譜

作者:羅素

優惠價:79221

人的基本快樂很簡單,簡單到複雜的人無法承認他們缺乏簡單的快樂  幸福不是被否決的基本人權,能經由個人的思考和努力而獲得  暢銷近百年的自我成長學習書,二十世紀最偉大思想家羅素經典之作用一生衝撞出的真理,給活在當下卻不自在快樂者的當…more

 

 

任何人都不喜歡被否定

出版社:豐閣

作者:吉兒絲

優惠價:9179

當你要出手援助他人時,千萬要記住幫對方保留該有的情面。在和陌生人交往的時候,一定要充分考慮對方的面子。即使在幫助別人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方式,給對方留足面子。  從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對於經營者來說同樣很重要。在生活中,你只要肯於施…more

 

 

小幽默大智慧 2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龍飛

優惠價:9162

幽默的最大特性是引人發笑,幽默是一種智慧和情趣的結合,令人解頤、暢懷、回味和神往。生活中不能沒有幽默,聰明人不一定善於幽默,但幽默的人一定聰明。我們不要抱怨自己沒有幽默感,其實,只要留意一下,我們都在有意無意地創造幽默。有了幽默,…more

 

 

小故事大道理【圓融處世篇】

出版社:培育

作者:毛毛老師

優惠價:9180

人不可能每一方面都出色,但也不可能每一方面都差勁,所以很多人沒有取得意想中的成果,就總是抱怨上天的不公。其實社會環境對我們每個人總是公平的,不要認為自己的困難比別人大,自己的能力比別人強,自己的付出比別人多,自己的收穫比別人少。生…more

 

 

讀一篇馨香人生的小故事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浩子

優惠價:9180

在漫長的人生旅程中,多一些坦途,就會少一些挫折;多一些成就,就會少一些遺憾;多一些快樂,就會少一些煩惱。我們每個人希望得到更好的東西、更優渥的生活、更多的金錢、更佳的名聲。如果能夠對想達到的目標夠堅定,而且以不斷的努力和訂定穩健的…more

 

 

生氣不如爭氣5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李津

優惠價:9162

人生中要瞭解領悟的35個智慧要用爭氣代替生氣,才能做自己人生的主人,花時間用在生氣,不如花時間用在努力,才會走向人生成功的道路!  生氣,並不能解決問題!發牌氣只是情緒的發洩!我們要學會謙虛、感謝責罵,也讓自己更「爭氣」,而不是一直…more

 

 

喚醒內在的天賦:享譽全美的直覺訓練師教你圓夢人生

出版社:方智

作者:蘿拉.黛依

優惠價:9252

想要創造成功、追求感情或賺錢餬口,卻只會盲目的努力、努力、再努力?你生來就具備了神奇的工具,懂得運用,就能輕鬆改變自己的人生。  「我相信直覺,也相信蘿拉。」──布萊德彼特  「直覺並不神秘。直覺是下意識知道事情如何運作的能力,就…more

 

 

當好人遇上壞事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哈洛德.庫希納

優惠價:9216

為何是我?  給每位曾被生命傷害過的人!  當好人遇上壞事,我們應該問的不是:「為什麼這種不幸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做了什麼事得受這種報應?」這實在是一個讓人無法回答且沒有意義的問題。更好的提問應該是:「既然不幸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了,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73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com 的頭像
    bookcom

    BOOKcom|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